死後還要住公寓嗎?

2020/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有個案來找我尋問婆婆的靈魂是否安然的離開,因為婆婆離開的方式是比較意外的,我感覺到要我靈魂出遊去找婆婆的靈魂看看祂現在在哪,過的如何?
我閉上眼睛,靈魂馬上來到一個很像廟的地方,然後有一個穿的像和尚的人,帶我走到一個地方,告訴我一串號碼,看到這時,我還滿納悶的,但我繼續邊看邊講給個案聽,然後我按照號碼瞬間移動到一個門前,我對個案說,這房間好小,好像監獄的感覺喔!
個案就開口告訴我,他婆婆的骨灰已經進入塔裡了!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有號碼以及房間小的像監獄!
然後我繼續看,畫面中,門突然打開,我看到了一個老婆婆,我問了一些事情,然後也請觀音協助婆婆的靈魂更平靜。
這個經驗後,讓我有認真思考,死後我不想入塔,生前已經住在狹小的公寓了,死後才不要繼續住公寓,也許樹葬會自由些,能回歸大地母親的懷抱,還有風景可看。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