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GeniuzF the FUTURE x KiriT《uknowdat》

2020/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發現了我的好嗎?抱歉,你和我之間的差距,絕對不止你口中的十秒鐘,你是心知肚明的。
你的雙眼築成噴泉也好,亦不再有吸引我駐足觀賞的魔法。一句分手,是你的鬼頭刀,鋒利得將你的心房都割個粉碎;同一時間,這句分手是句咒語,賜予我一雙翅膀,逃離你的監禁。
再一次接觸到自由的空氣,R&B的節奏絲毫不覺哀怨,倒是有點自在。還在我的IG Story那處輾轉反側?
踏出了這一步,Kiri T才找回自己,重新開始屬於自己的生活,跟自己約會,做自己喜歡的,說自己相信的,為何要因為那個視自己為塵土的你,強扭自己的軀幹?

Genius F the FUTURE,你說對不對?

「未來」並不是被Kiri撇下的那個他;男女的對唱,又豈止是情侶關係?相比之下,Future的說唱,彷彿是Kiri的閨蜜,用同道中人的角度,一問一答,道盡那份重獲自由的喜悅。的確,與其勉強走在一起,仰人鼻息地過活,焗出的蛋糕也不覺香甜,何不引刀成一快,輕輕推開那扇逃生門?無謂每日上演肥皂劇集,成熟地表演。
對比你咬牙切齒的惡言相向,我的態度,倒是一笑置之,畢竟你在我心目中,已經失去了關愛座;你的感受,已經不再是我會考慮的元素。很惱火?但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感覺到與自己擁抱的溫暖和自在。

你,不知道嗎?

反正你的空洞和傷痛,我在這些年間,已經嚐過了、跨過了。到了現在,你才知道嗎?但很對不起,我的新生活,是多麼的精彩,多麼的寫意。難道你聽不出嗎?Come on!過去的,都已經過去,別再被過去囚禁吧!美好的未來,正向我們招手。

「很痛?我也沒甚麼辦法,希望你可以釋懷。」

uknowdat?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即到各大音樂平台,收聽不能只有閱評流聽到的心水歌單!敬請各位益友弘揚「益者三友」精神,友LIKE友SHARE友COMMEN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