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日記】觸及靈魂之處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叫Kures
雖然說在之前的日記裡面可能有稍微提過一下我是誰
但畢竟當時還在搬家中,所以就沒有關於自己的詳細介紹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吧

關於自己

台中人,活在現實與虛幻之間
現實是每個人都經歷的現實生活
虛幻則是影劇、動畫、遊戲、夢境
而我習慣夾雜在兩個世界之間
要找我不難,只要記得我在哪裡留下足跡
我就會在那裡

觸及靈魂之處

最近複習了一部動畫名字叫做【四月是你的謊言】胃痛
老實說我對音樂的感覺沒有太多感觸,但觸及我靈魂的那句話
卻深刻不已...
聽見自己最喜歡的人跟自己說
『只是想見你罷了。』
簡單的一句話,觸及了內心靈魂最深處的某根弦
在事過境遷以後,還有誰會對自己說出那麼簡單的一句話
那如夢幻一般的話語
不帶虛假的情感,卻顯得更加真實...

最好的消息

有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他們的愛情不知是突然閃回
還是其他的原因
總之,似乎就是穩定下來了
畢竟這是許久以來最好的消息
雖然...我也還在漂流迷茫之中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是心魔讓我無法承受
愛情,已經是我的全部...
我還是會緩慢的前行,只是現在,我有點迷路
但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因為我還在前進
所以,沒關係的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