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54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離走後,水正在與圓圓交談。
這時門鈴又響了...
叮咚 叮咚
“這次是誰?”水只是感覺到門口有一種熟悉的氣息。
那似乎是大地之母“蓋雅”。
水馬上打開門。
“好久不見,水,圓圓?”
“你好嗎?”蓋雅首先開口。
“大地之母,歡迎,我好想你。”
水很高興回答。
“嗨,伯母,很高興認識你。”圓圓對蓋雅的了解不多,
她是世界上偉大的神。就這樣。
她是媽媽的朋友。很奇怪
母親實際上有一個偉大的上帝朋友。
至少蓋雅是一位她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女性。
圓圓非常喜歡她,
因為她也很友善,經常對待她很好。
特別是自從她還是童年的時候。蓋雅經常來拜訪他們
和她一起玩。所以圓圓對她感覺很好。
“為什麼來這裡,大地之母?”水問蓋雅。
“我突然感到在房子周圍有混沌的氣息。
然後我來這裡檢查。”
“啊,你的意思是混沌現在來地球了。”
“也許,也許不是他自己,你知道他的意志可以進入任何人。
所以另一個人有了混沌的意志。是否有人剛才和你們在一起。”
“只有一個今天早上撞到了圓圓的年輕人。事實上,
我從那個人身上也感到混沌的氣息。
但我無法證明他是否是混沌。”
“如果你和我的感覺一樣,他可能就是混沌!
我必須找出他為什麼來地球。他的目的是什麼? ”
“好吧,我也會注意他的行蹤。”
“那麼再見,水,圓圓。”講完話後,蓋雅迅速消失了。
離離到底是誰?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