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50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火離開後,圓圓回到她的臥室。
當她試圖在床上休息時,
離離的臉出現在她的面前。
“為什麼我現在想起離離的臉?”也許離離很帥,
他的影子已經印在了圓圓的心中。 ”
圓圓不知道那是愛。
她似乎愛上了離離。
“下樓吃晚飯。圓圓。”她媽媽呼叫她。
圓圓緩慢下樓,因為她的腳踝仍然感到疼痛。
但她的臉卻顯示出一種幸福。
當水看著她的時候,圓圓突然問她媽媽
“你為什麼這麼認真地看著我?”
“你是否沒告訴我什麼?”
“嗯,沒有耶。”
“因為我在愛上你父親時也有這種感覺。
那就是愛的感覺。現在您似乎也有它。”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我離開公司後,我遇到了那個年輕人。
雖然他撞到我,但我不想怪他。
回到家後,我開始想起他。”
“我的小女孩墜入愛河.....”
“別開玩笑,媽媽。我只是對那個傢伙有好感,
他真英俊,很特別。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有一種特殊的魔力.....”
“也許是命運,他騎著自行車撞到你時,
你們的命運已經纏繞在一起了。就像我和你父親一樣。”
“哦,我知道很少你談論父親。
我出生後,我們住在房子裡。
父親住在風之堡中。
我們分開生活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對父親不太了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