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49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工作怎麼樣?”,你只是告訴我你被解僱了。
但為什麼 ?水問圓圓。
“嗯,這個月我犯了3次錯誤,所以老闆很生氣。
然後他要我搬出我的辦公室,然後我回家了。”
水只是搖了搖頭,她知道女兒從不努力工作。
好吧,有一天她會知道生活在人類世界中並不容易。
叮咚, 叮咚
看來有人在這時間訪問水和圓圓。
“ 是誰呀 ? ”
“是我,火。”
“媽媽,我去開門。”
“嗨,圓圓,我的小女孩,你長大了,讓我仔細地看著你。”
“你真像你媽媽一樣美麗!”
為什麼火不能直接從她的房子裡出現?
因為即使是神明,他的能力仍然有他的限制。
以及為什麼他們生活在不同的地方,火(風之王)住在風的城堡中。
水與圓圓住在地上的房子裡。
很奇怪。
不,因為水希望她的女兒在人類世界中正常成長。
因此她與火討論過,火同意了。
無論如何,火可以隨時拜訪她和圓圓。
所以沒關係。
“你的腳踝出了什麼毛病,圓圓?”
“嗯,我被自行車撞了。”
“小女孩,在街上走的時候必須要小心,
讓我看看你的傷口,我可以用我的力量治愈你的傷口。
“不”水突然開口說。
我們將讓圓圓慢慢恢復她的健康,不要過分依賴魔法力量。
“不知道什麼時候水變得如此認真。”火在他腦海中思考。
他只是關心他可愛的女兒圓圓。
看到母親有她的孩子,她的愛集中在她的孩子上,
火似乎並不重要...
哈哈,寶貝的魔力真的是無敵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