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48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來了,媽。”圓圓感到腳踝有些疼痛。
所以她走路看起來很奇怪。
“您的腳踝出了什麼問題?現在看起來有些腫痛?
你坐下,我找一下冰塊會讓你感覺好些。”
她媽媽告訴她。
***************************************************************************
忘了提及圓圓是一個有著白色頭髮和藍色眼睛的年輕女孩。
出生後,她有了水的魔力。
也許她繼承她的母親-蚩尤的女兒,水。
讓她擁有水的力量
她可以踩在湖上,太神奇了!
她從來沒有告訴母親。
****************************************************************************
哇,水是圓圓的母親。
他們不是住在風之城堡嗎?
他們為什么生活在地球上?因為水要圓圓在人類世界中正常長大。
在她與火交談之後,他們來到了人類世界並在那裡生活。
這就是為甚麼圓圓會在一家公司工作並被解僱的原因。
在她試圖告訴水之前,
她必須用冰塊使腳踝感覺更好。
“團圓,你現在好點了嗎?”
“我認為情況好多了,謝謝媽咪。”
“你為什麼受傷?為什麼你這一刻回來?”
“嗯,我回來是因為我被老闆解雇了,
我受傷了,因為一個年輕人騎自行車太快,
在一個角落撞到我。就這樣。”
“你又被解雇了,對此我並不感到驚訝,
但是那個年輕人騎得太快了,撞了我女兒,
我要罵罵他。 ”
“沒有必要,他不是故意的,他的眼睛有兩個不同顏色的瞳孔。
很特別,你認為他是人類還是精靈,媽? ”
水看著圓圓的臉,她突然發現她的年齡大到足以墜入愛河。
吾家有女初長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