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52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咚,叮咚
“這次是誰?”母親問圓圓。
“我去開門。” “是你,離離。”
“你好,圓圓?”
“你怎麼知道我家的位置?”
“這個,您丟失了身份證,以至於我可以輕鬆找到您的房子。”
“他是離離,她是我的母親。”圓圓介紹離離給水。
“很高興認識你,女士。”離離首先打招呼。
“很高興見到你,離離。”水保持微笑。
“我為你們倆準備一些飲料。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離離。”
“謝謝你,女士。”
“你媽媽真好,不問我很多問題,
實際上我對她來說是一個陌生人。” 離離很高興講著話。
“為什麼你一直看著我的眼睛,圓圓?”
“你的眼睛有兩種不同顏色的瞳孔。
太特別了,我能問您一個問題嗎,離離?”
“當然。”
“你是人類還是精靈,離離?”
“你為什麼問這麼奇怪的問題?基本上我是人類,
而且我只是有兩個不同顏色的瞳孔。
其他就像一個正常的人。”
“哦,您的身份證在這裡,還給你。
小心,下次別掉了。”
當圓圓拿回來的同時,她的心跳正在加快。
然後她感到不舒服,
她過去從未有過那種感覺。
“離離,團圓,坐下,飲料在這裡
自己拿。”
“怎麼了?你的臉看起來漲紅了。圓圓”
“嗯,沒事,我的心跳突然變快了。”
當她在第一次看到火時,水也有這種感覺。
她知道女兒真的戀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