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51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來話長,火。他的種族很久以前就和母親的種族發生過戰爭。
那時我們彼此相愛了。
火是強壯而有思想的人,即使他並不溫柔。
但是我非常愛他。
有一次,我們有個約定,我們將逃離自己的族人。
火說,他將在我們族人附近的懸崖上等待。
但母親未能逃脫。
我被自己族人殺害,但我的靈魂沒有消失,
它飛向懸崖,而你父親看到了我的靈魂,
他的靈魂也離開了他的身體,飛向了我,
突然,我的靈魂變成了碧藍之水的光。
您父親的靈魂成為了緋紅之火的光。
我們融合成一道榮耀之光。飛向高空。”
“接著大地母親就來到了世界。
她在兩個種族之間停止了戰爭。世界變得和平。
在那之後,我已經告訴過你,你父親是個好人。
在回歸風之城堡之後,我希望你在正常的人類世界中成長。”
“這樣我們就住在這所房子裡,而你父親經常來拜訪我們。
他是如此愛你,你是他唯一的孩子。
雖然他是一個認真的人。很少在他面前表現他的情緒。
但是他真的很關心你和你的生活。”
圓圓真感興趣傾聽母親的話。
非常浪漫!
她還開始想像她和離離的未來。
水注視著女兒的臉。知道她一定想到那個男人
他的名字應該是離離吧。
唉,我的小女孩長大了,她想愛一個人,並被別人愛。
水不知道時間對於圓圓的年齡是否來說還為時過早。
她還太年輕,還不成熟。
也許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這將是她第一次喜歡男人。
水開始擔憂...
作為母親,她似乎和其他人一樣,
擔心別人是否會照顧好自己的寶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