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59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是9:00 Pm,團圓偷偷摸摸打開門,
準備去麥當勞...
當她到達那裡時,她沒有看到離離。
時間過去了10分鐘,她感到無聊,準備想離開。
此刻離離出現。
“你遲到了十分鐘。有什麼耽誤了你的行動嗎?”
圓圓不高興問。
“對不起,我一個人住,所以我必須打掃我的房子
一切都在等待我去做。”
“我們現在可以進入麥當勞嗎?不要站在這裡,
無論您點什麼,我都會付款。好嗎?”
“好吧,讓我們找個座位坐在裡面。”
圓圓和離離開始他們的第一個約會。
“你似乎有特殊的魔力,圓圓?”離離看著圓圓的眼睛說話。
“你怎麼知道的?”圓圓突然感到震驚。
只有她和母親在清晨在湖邊練習力量。
他們確定沒有人走過它。
而為什麼離離知道,他一定從遠處看到。
“您無需感到震驚,我有說過,我可以預測
並且看到將來一些事情。這是我的特殊能力。”
“啊,你的能力是如此強大和特別。
好吧,我的能力是控制水的力量並踩在水面上。”
“哇,你是如此特別。那我們下次可以在水上散步嗎?”
“我認為這行不通,因為如果我握住另一隻手一起走,
那我們就會掉入水了。我必須加強我的身體和力量。”
“嗯,好的,我會等你的成功。啊,時間現在是11:00,
我想我們應該回家。 ”
“是的,已經晚了,如果我太晚回家了,媽媽會發現,
我們真的必須走了。 ”
他們離開了麥當勞,回去水的家,在圓圓進入家之前,
離離給她一個戒指的下半部。
那枚戒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