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55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離走後,他站在一間神秘的房子前,
說了一些話,那扇門自動打開。
多麼神奇的力量!
當他進入房子時,整個房子都消失了。
什麼 ?
離離的角色真的很奇怪。 他是誰? 沒人知道。
他沒有家人和朋友。 他才突然出現在這座城市。
並在2-3年前住在這裡。
他隱藏著魔力,善於控制時間流轉。
嗯,也許每個人都會想到命運之輪。
只有混沌可以控制它,因為他是時間之神。
那麼如果他真的是混沌,也許不是。
******************************************************
故事回到了水的一邊,
“真的很奇怪,我覺得離離體內有魔力。
而且非常強大,但他隱藏起來。他似乎會使用水和火之魔力
還有另一個未知的力量。”
“你說什麼,媽媽?”圓圓驚訝而回應。“你知道什麼?”
“恩,團圓,別忘了我是水之公主,
我有水的力量。所以我的感覺比其他人更強。”
實際上,圓圓也覺得離離似乎具有魔力,
但是她太年輕了,無法感知。
除非她發現自己體內的力量。
就像她可以踩在湖水上一樣。
如果有人看到,就會造成麻煩。
所以她從沒有嘗試過
但她真的很想知道離離是否使用魔法。
因此,她也想告訴母親自己也有水魔力。
“媽媽,我有話要告訴你。”
“怎麼了?”
“我可以踩在湖水上。母親,我沒有告訴你。
我不喜歡那種能力。 ”
“哦,我知道,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我能感覺到你有水魔力,
但是我不知道你的能力屬於哪種類型。
"我的能力是踩任何液體,就像在水槽上行走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