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57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床,圓圓。”她的母親叫圓圓。
她今天計劃與圓圓慢跑。
早餐後,他們開始在那個湖邊慢跑。
跑步時水會看著湖水。
她突然想到那些日子,她躲在深海中等待一個可以寄宿身體。
她是如此的寂寞,現在她有了圓圓,
但她仍然想念火。
儘管她要求圓圓必須生活在人類的世界中。
這並不意味著她不愛火。
她深深地愛著火。
命運常常對人們開玩笑。
他們彼此相愛。但無法聚在一起。
因此,她希望圓圓在她的生活中擁有美好的未來。
她想保護自己的寶寶不受他人傷害。
圓圓是她的獨生女。
她會好好地訓練團圓。
**********************************************************************************
有時,水在晚上獨自繞著這個湖泊。
她可能看到天空中白色的月光。
她懷念過去愛上火的日子。
他們總是手拉著手,在美麗的月光下並肩行走。
他們的愛是如此純潔,這就是為什麼蓋雅被他們的榮耀之光召喚出來的原因。
愛一直是強大的力量,
它可以使人類在地球上長期存活下來。
水希望。
**********************************************************************************
“快點,圓圓。你的慢跑太慢了。”
“我很累,這是我第一次慢跑,媽媽。我們可以停下來休息嗎?”
圓圓看起來很累。
“你需要更多的運動,你的力量太弱了。”
“我知道,媽媽。但是我過去沒有運動。
突然你要求我慢跑,我需要一些時間來調整,好嗎?
“對不起,也許我應該放慢腳步,這不是遠古時代。
現在是現代人類世界,沒有人需要像超人一樣力量。
但仍然需要鍛煉以保持健康,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