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56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認為女兒也有水之力
她想訓練她。
也許有一天,如果她遇到危險,她可以保護自己。
“你想增強你的水之力嗎,圓圓?”
“為什麼我需要加強水之力?”
“因為如果你的力量強大,總有一天你遇到危險,
你可以保護自己,甚至可以拯救他人。”
“哦,那我怎麼練習使用呢?” “我現在只會踩在水面上。”
“已經很好了。媽媽我可以召喚水龍
,但是我不能踩在水面上。也許我會飛,但情況有所不同。”
“當您踩在水面上時,這意味著您可以拉扯或拿東西
,就像您的腳踩在地上一樣。這麼容易。”
水繼續說話,
“也許將來會用的上。現在,讓我們出去。
我記得我們家附近有一個湖。”
水與圓圓去那個湖之後
圓圓開始展示她如何踩在水面上。
“這很容易,媽媽。”
“嗯,你的能力很特別。如果你能拉我的手
別讓我跌倒,圓圓。”
“我試試看”圓圓握著水的手
但她發現自己的力量太弱了
,因此她和她的母親掉入了水中。
他們兩個都濕了。
“看吧這並不容易,當你試圖拉住我的手
而你會失去平衡和我一起掉落。”
“我認為我們應該回家弄乾衣服。
並思考如何練習,媽咪。”
“那倒是真的,那麼我們回家吧。”
第一次實驗沒有成功,水認為圓圓的力量太弱。
看來她必須從現在開始訓練女兒。
當身體強壯時,體內的力量也會增強。
好吧,水決定了。
明天她將要求圓圓開始慢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