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58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和圓圓慢跑結束後,他們去麥當勞吃午餐。
麥當勞是一種快餐店。
他們賣炸雞,炸薯條。漢堡和可樂....
他們點了4個小雞塊,2個漢堡和一些炸薯條,可樂2杯。
他們得到了訂單,號碼是303,
監視器顯示303時,他們可以去取他們的餐點。
享受用餐在麥當勞是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它是一個舒適的環境,並且
大多數孩子喜歡待在那裡玩,並吃炸薯條。
我也喜歡炸薯條,我通常將它們和番茄醬一起使用。
太好吃了!
炸薯條既軟又鹹又溫暖,加入番茄醬,
品嚐後變得酸甜一點,使人不斷進食。
我喜歡麥當勞!
好吧,他們吃完午飯後,就回家休息。
洗完澡後,圓圓坐在床上,想到了“離離”。
她隨時都在腦海中藏著他的影子。
不管她現在做什麼,都是甜蜜的感覺。
她從沒想過想念一個人,
那感覺真是高興和期待。
看來我們的小女孩墜入愛河,而離離不知道圓圓愛上了他,
也許女性在戀愛中通常比男性擁有更多的幻想。
他們喜歡幻想中的浪漫感覺。
當她幾乎要睡著時,她耳邊聽到了一個聲音。
“你聽到我的聲音了嗎,圓圓?”
“是誰?這聲音很熟悉,離離。你是離離。”
“我現在在做夢嗎?”
“不,我在你的大腦裡和你說話。”
“啊,你怎麼能做到?”圓圓的感覺很奇怪。
“嗯,對我來說這是一種特殊的能力,只有我才能做到,
聽我說。如果您想見我,請您晚上9:00出來。
我們可以在你們吃午餐那家麥當勞前碰面。”
“我沒有在那兒見到你。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那兒吃午餐?”
“好吧,我可以預測所有事情,晚上我會告訴你。
所以你會出來在麥當勞面前找我嗎? ”
“好,我會準時到。”
“再見。” 離離的聲音消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