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61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師父”,離離在呼喚誰?
“好久不見了,離離?”聲音從智慧型手機發出來。
聲音聽起來很熟悉,啊那是混沌的聲音。
看來混沌和離離不是同一個人。
“我很好,感謝您三年前挽救了我的性命。
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已經死了。”
“恩,那是我只想見在地球上我的朋友
我發現您的生命之輪運轉非常快,
這意味著你的生命將結束,所以我讓它慢下來。
儘管您看起來像是23歲的年輕人,但實際上您的年齡是中年。
這就是為什麼您的應答和處理事情如此成熟的原因。
我還教您如何使用魔法,您可以用它來保護自己。
我還給了你一個有上下部分的戒指。
當您遇到危險時,您可以使用它,只有1次機會。
你還保有那枚戒指嗎?”
”“我現在只有戒指的上部,
我把下半部給了一個女孩。”
“哦,你為什麼給她?我打賭,你一定非常喜歡她。
我稱其為愛情。”
“我不知道,師父,我騎自行車第一次撞到她時,
我覺得那個女孩真特別,她似乎有水的魔力。”
“哦,她竟然有水的力量,讓我想到水,
也許,也許她是水的女兒,
只有親人才能繼承同樣的魔法。
是否有機會我想見見她。”
“讓我安排,師父,如果你想要的話。”
“好的,那麼你可以告訴她我是你的義父,
她將毫無疑問。”
“是的,你真的很聰明,師父,我必須向你學習更多。”
“你謙虛了,離離,你的學習能力很好,
您可以同時使用火魔法和水魔法,
並繼承我的[空間魔法](這意味著離離可以在任何地方出現和消失)
你真是個天才。”
“謝謝您的稱讚,師父。”
聽起來混沌與離離的關係是義父和義子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