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6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圓從來沒有見過這個特殊的戒指,它實際上可以分開成兩部分。
真是神奇!
“為什麼你給我那半個戒指,離離?”
“嗯,我只是想如果你想知道我在哪裡,
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手指上。
當戒指閃閃發亮的時候,這意味著我在你附近
當戒指的亮光變暗時,意味著您離我遠了。”
“哇,這戒指很好阿,
它看起來如此美麗,同時它在戒指內標記了“我愛你”。
就像智慧型手機上的GPS。但不需要電力。”
“謝謝你,離離。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我只想表達我騎自行車撞到你的那一天的歉意。
這樣我就把一半的戒指給你
很高興見到您樂於接受。”離離很快樂地說著,
“實際上,該戒指還有其他功能,下一次我會告訴您。
時間到了,你該睡覺了,晚安,圓圓。”
“晚安,離離。”
睡覺後,圓圓一直演把玩著離離給她的戒指。
它的顏色是金色的,上面有9顆鑽石,
更加重要的是在裡面印著[I Love You}這三個字。
圓圓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誰知道?
至少她有愛的感覺,沉浸在愛的幸福中。
這是她的初戀,所以她對未來充滿期待。
“你還沒睡嗎,圓圓?”水站在門前問圓圓。
“我要睡覺了,晚安,媽媽。”
圓圓突然很緊張。她關了房間的燈,
一直玩那個戒指,她非常喜歡它。
她不知道這枚戒指是否算是離離愛的禮物。
無論如何,她會快樂1週。
因為沒有人給過她特別的禮物。
她會珍惜它的.....
離離告訴她那枚戒指有一些功能。
其中之一是,如果您將其放在手指上,
而離離就在您周圍,它將閃閃發光。
真的會發光嗎?
也許我下次會試試看,好吧,時間太晚了,我得睡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8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豬頭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與火的傳奇-5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與火的傳奇-5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與火的傳奇-5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與火的傳奇-5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與火的傳奇-5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與火的傳奇-5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0520疾如風,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投資不是狩獵、更不是農耕、而是戰爭~在520演說前談投資的戰略與戰術投資的最高境界應如戰爭經典《孫子兵法》 《軍爭篇》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難知如陰,動如雷震 ■基本分析的終極思維是「殖利率」~殖利率就是春耕夏耘秋收冬藏 □技術分析有如打獵~追尋高獲利的背後隱藏高風險 ☆投資真的要有本《武穆遺書》~陣而後戰,兵法之常,運用之妙,存乎一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20
    國內外火紅台劇:《周處除三害》著名刮鬍場面引起大量網友討論!不過你知道刮鬍子的英語該怎麼說嗎?由阮經天出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國內外引起了巨大的關注和討論,其中不段出現的刮鬍場面吸引了大量網友的討論和熱議,不少觀眾紛紛在....
    Thumbnail
    avatar
    尚進美日韓語
    2024-03-22
    一個以火與劍書寫歷史的城市:<耶路撒冷三千年>讀後 <耶路撒冷三千年>紀錄一個城市三千年來的浮沉起落歷史。它是一部城市編年史。然而耶路撒冷不僅是一個城市而已。她同時是亞伯拉罕諸教的聖地,神的城市,人間的天上。因此從遙遠的三千年前大衛王征服此地開始,耶路撒冷就注定將成為世界史的交叉點,諸王夢想佔有的永恆之城,一個以火與劍書寫歷史的城市。
    Thumbnail
    avatar
    在南方的黃昏裡遇見夕陽
    2023-10-15
    來來飯店前的水與火1990.5.20反軍人干政大遊行結束後,並沒有改變李登輝的政治議程,仍是高唱「肝膽相照」,一步一步接近郝柏村就任行政院長的就職典禮--5月29日。那是會讓人錯覺台北城成為中、南美洲的軍事政變內戰的街頭。 人人均擔心郝柏村上任後會對反對他的民眾進行報復,因此經常上街頭的衝組、社運團體、學運份子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10-11
    關於愛情裡的水與火上星期的休假裡,我在串流平台找到《元素大都會》(《元素方城市》)這部動畫來看。故事中的女主角,從小就被教誨,長大以後要選同族的為另一半。 於是火屬性的女主角,與水屬性的男主角,註定「勢成水火」。
    Thumbnail
    avatar
    ph_哈皮揀生活
    2023-09-29
    一二三:「太陽病」二日,煩躁,反熨其背而大汗出,火熱入胃,胃中水竭,躁煩,必發譫語。十餘日振慄,自下利者,此為欲解也..一二三:「太陽病」二日,煩躁,反熨其背而大汗出,火熱入胃,胃中水竭,躁煩,必發譫語。十餘日振慄,自下利者,此為欲解也。故其汗從腰以下不得汗,欲小便不得,反嘔。先欲失溲,足下惡風,大便鞕小便當數,而反不數及多,大便已,頭卓然而痛,其人足心必熱,谷氣下流故也。 「太陽病二日,煩躁」,二日在此為二侯,也就
    avatar
    鮪魚肚
    2022-12-31
    水與魚水哥哥與小青魚的相識也是一種緣份,一個是花店打工的大哥哥,一個是對花粉有敏感的女學生,誰也沒想到兩個會有緣份相遇。不是一次修路、一個敏感症,把兩個沒關係的世界連起來。 這次,水哥哥不謹是在門外等小青魚,而是直接走上前跟小青魚說話。 「大舊,手牽手的感覺是怎樣呢?」 小灰狼搖搖頭。
    avatar
    小狼與小豬
    202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