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因為這個世界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想過,這個世界的規律到底是怎麼樣的?有沒有平行宇宙?世界上會不會存在另一個我?我所看到的,知道的,都在教我弱肉強食,強者為王的道理。

我真的很迷惘,這個是對的?還是那個是對的?好像現在我們所認同的、接受的,只是大部分人認為。因為認同的人多,一傳十,十傳百……

精神病人的世界與我們完全不同。是離奇,是虛幻百變,是豐富多彩。可能在他們的世界,這個世界只有危機,也可能是只有和善;這個世界是正方形的,也可能是錐型的。

我們太複雜了,什麼也要思慮,什麼也要猜測,什麼也要編排。太刻意太心機了。説真的,我討厭這個複雜的世界。我只希望簡簡單單,沒有猜忌,沒有陷害。

有時候我也想離開這個世界,獨自安靜一會兒。這個那個的都放在一邊,不理不管。

我很焦慮,很壓抑,很害怕失去。所以我縮小自己的圈子,但什麼都在告訴我人際關係是成功的要素。你要擴大自己的圈子,要成為交際花。但我不想,太勉強了。

我只想在這個短暫的時間裡好好對自己,好好愛自己。

網絡寫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