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希望能中文代理的漫畫作品(上):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在地獄邊緣吶喊)

2020/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巫狩獵陰影下的分水嶺修道院、十字路口召喚出的搖滾之神、京都百年餐館的振興、跨越339年的轉世監牢、追尋死亡卻無法死去的寂寞兔子、身處絕望烏托邦的博士與機器少女、笑著笑著就哭了的外天樓、在宇宙中徘徊的宇宙大帝,讓我們衷心期待中文代理,與真心為其精彩程度讚嘆的八部作品,感謝各位聽友的支持,五千下載數特典在此奉上,也請不要錯過後續的特典喔!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在地獄邊緣吶喊)
作 者:竹良實
出版社:小學館

這是關於第一部作品《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的想法。
當初是順手點開這部作品來看,整個看到欲罷不能,當時這部作品才連載大概十多話吧?卻完全抓住我的目光,無論是艾拉這個女主角身上那種狡猾大膽卻又秉持某種良知的獨特個性,還是氛圍的塑造,裡面的勾心鬥角,都真的不是簡單一個新人可以做到的成熟。

真的,不是因為用一個新人的標準去看待竹良實所以給予這麼高的評價,而是用任何一個現役的漫畫家去看待他,都是一個非常傑出的作品我才給予這樣的評語。除了劇情刺激毫無冷場,角色的塑造都各有特色並且符合個性,雖然氣氛沉重卻又懂得給予放鬆的地方,節奏與題材的運用十分得心應手,是個看不出來沒有連載過作品的新人。
BTW,這部作品的結局也非常奇妙,我實在不太願意劇透所以就暫且不提,但是真的令人值得回味再三,卻又不是留有那種沒講的伏筆與殘念的那種結局,起頭、進展、結尾三部分都非常穩當,畫技更是穩定,會說不敢相信是新人不是沒有道理的........尤其看到《懲役339年》......
另外也想提的是《地の底の天上(地底的穹頂)》這部短篇,這也是我少數看過就短短六十頁,可是故事的密度與水平超級高的作品,現役的漫畫家要畫出這樣的作品都非常不容易了,一個新人在當年的投稿比賽就可以畫出這樣的作品......是不是因為他準備了十年啊?(想太多),我真心非常非常喜歡這個短篇,布菇也是,還在我分享次篇作品的文章下面寫了落落長的解析。
一篇好的作品,就是有這樣讓人充滿喜悅的能力,具有感染力,讓讀者容易帶入,容易被帶動情緒,與享受情節本身,如果《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可以中文代理的話,我真的很希望,這個短篇可以一起被代理,然後我一定會一次買三本以上。
總之我家小夥伴都算是因為我推薦才去看的,也很開心這篇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不然我在我們中下的節目中想推的作品,都被我家小夥伴否定說看不下去,真是令我難過,所以大家如果期待的話可以留言或是在我們節目下面留言告訴我(硬要人家留言),但是我覺得每個人有不同的電波這件事情才是很棒的事情,可以接觸與涉獵的方向更多,我真的十分期待。
不過十月的外加節目好像有點太多了,我們可能要多等一點時間哈哈!
我們家節目的連結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