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少女椿》讀後感

2019/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血來潮,想嘗試不同類型的書,一本漫畫,字不多,很快就翻完了。
畫面殘忍、血腥、重口味而且直白,一開始會覺得人物姿勢不合理,但到後面發現一切都不正常,根本沒有合理的東西。
但如果真的把怪異、重口味的畫面做到極致,也許我還能感受到美,但要說重口,我卻也覺得還好,也許是因為畫面太過紛亂,而且非常超現實,漫畫感非常重,所以對我來說衝擊不強。
而且故事內容不知所云,最後結束得太令人錯愕,只覺得莫名其妙,沒有結束的感覺。
雖然是名作,實話說我沒有很喜歡。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98內容數
用繩子連結妳我,緊緊綁在一起。 我和微米是開放式關係的實踐者也是 BDSM 玩伴,有很多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