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舜の不思異事件簿 編號01

2020/10/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編號01
時間:2006年6月還是2007年6月左右
地點:公司

那時候還是個剛進遊戲公司的菜鳥
還記得那時候大概已經是凌晨2~3點左右了
由於在改任務內容,還留在公司裡繼續加班工作
加著加著感覺有點疲倦
想要去抽根菸休息一下
緩衝一下高漲的負面情緒
平常我是會找菸友一同去抽菸
不過那天也只剩下我留在公司
其他人早早也都登出休息了
主管也在10~15分鐘前繼離開了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在苦命改東西
那時候我們的辦公區域還在四樓(*還沒搬到三樓)
示意圖(非當時的公司電梯)
於是我就拿起擺在桌上的菸和打火機走向四樓的電梯間公司電梯間有兩台電梯,面對電梯的左手邊電梯停在B2,右手邊的電梯停在B1隨後我就按了往下的電梯按鈕,心裡想著會是哪一台電梯會上來了結果兩台電梯的面板都在同一時間都出現了向上的箭頭圖示只看到電梯面板上左手邊的B2電梯,緩慢的往我的樓層移動著終於左手邊的電梯到了我所位在的樓層,而右手邊的B1電梯依舊還是停在原本的樓層。
但是往上的箭頭還是顯示著彷彿像是有"人"按著ˊ右手邊電梯的開門按鈕,不讓門關起來往上移動似的怎麼會是兩台電梯的面板同時出現向上的箭頭圖示又不是兩台電梯都停在同一層。
但是很奇怪的是有往上移動的卻是停在B2的電梯正常的應該是停在B1的電梯會先移動才對不過在那時候我還沒想這麼多就是了看到電梯樓層顯示在4樓,等著電梯門打開但是這次這個電梯門開的好慢好慢心裡想著;這門開得這麼慢,該不會快要壞掉了吧。
想了想就到按了8樓的按鈕(因為那時候8樓還可以上去抽菸)按完後按鈕後,就靠著樓層板旁的牆壁稍作休息。
眼睛就一直注視著電梯門~~~~~~
一直注視著就感覺怪怪的,我按下8樓的時間已經也有10分鐘左右了吧。
照理說應該早就已經到8樓了呀,於是我便抬起頭看著樓層顯示器到底現在是在幾樓沒想到我看到的卻是在6樓!!!!(那時候六樓還不屬於公司的,那時候還是閒置著狀
態,沒有公司進駐)
接著電梯門打開了~~~~
眼前黑啞啞的一片,還聽得到風吹進來的聲音
隨後我開始覺得怪怪的,就馬上按了8樓的按鈕
但奇怪的是.............電梯門並沒有馬上關起來
看見這情況的我,立刻連續按了好幾次的8樓按鈕
但還是沒用,電梯門不關就是不關
就在這時候我開始慌了~~
整個人緊貼著後面牆壁,一動也不敢動
幸好這時候電梯門終於關起來了
想說終於可以到8樓抽菸了
但是問題來了
我的身體可以感覺到電梯是往上移動
但是為什麼電梯的樓層顯示卻是往下降一樓到了5樓
我明明是按8樓呀!!!
現在是又要到幾樓啦~~~
答案揭曉了,到了3樓(3樓那時候也沒不是屬於公司的也和6樓一樣都是閒置著)
這時候的我已經有點鎮定了
就探頭往外看
但是黑壓壓的空間只能看到逃生方向的標誌亮著
本來想要用衝的衝到樓梯那邊
但是又想到幸運的話可以到1樓
但是如果倒楣的話我會不會衝到那個不知名的空間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想說算了還是不要抽菸好了
趕快上去辦公室把東西收一收回家休息好了
然後就隨手按了4樓的按鈕
沒.......沒想到........
這次電梯又把我帶到了8樓!!!!!
(心想:天呀!!!我現在不想抽菸了,幹嘛把我帶到8樓呀!!??)
我按了按4樓的按鈕,即忙著連按了好幾次的關門鈕
希望快點關上門
但還是慢慢的才把門給關上~~
想說這次總算可以回到4樓了
沒想到電梯門打開後,卻是1樓的景色 = ="
這侍候的我真的已經被搞到不爽了
小聲的說:不要在耍我了好不好,讓我回到原本的樓層就好,請不要在耍我了,謝謝
說完再次按下4樓的按鈕後
這次順利的回到原本的樓層4樓
回到辦公室的我,原本像要去休息的
但是經歷過這些事情後,我根本就不敢睡
就趕快把要修改的任務內容修改好
到了天色開始漸漸亮了,才敢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9內容數
    介紹遊玩過的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