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二)2.

2020/10/0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法蘭快起來!」米歇好像在我的耳邊,小聲地叫我。
「死外國動物!明天還要早起做彌撒!」我依然閉著眼睛,夢我的周公,不管他到底要做什麼。
「法蘭,你到底起不起來?」米歇又說了一次。
「不起!」我下意識回答了他的話,又進入了夢鄉。
迷糊中,走到一間黑色的房間,米歇身著一套黑色的納綷軍服,對我一直笑。
我的身上一件衣服也沒有,手上還帶著手拷。
他帶著情色笑容打量著我,四周充滿了詭譎的氣氛,是一間擺滿刑具的拷問室。
「死外國人!你要做什麼!」我害怕的尖叫,果然他有一天會把我吃了。
這個時候,一道光線射進我的眼睛,一切景象都消失了,一個聲音傳進我的耳朵裡:
「法蘭快點醒一醒!」
「誰?」我慢慢睜開眼,又看見米歇,天啊!難道剛才那是夢,我怎麼會夢到這樣子的夢。
「法蘭,你清醒了嗎?」今井嵐學長也出現在我的面前,拍拍我的背。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該不會米歇想再報那一拳之仇!
我用手揉揉雙眼,這不是學校後山的禁閉室,還有跟今井嵐和米歇,另外還有兩個男學生站在牆角,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發生什麼事了?
「米歇,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我很害怕,卻故意把聲音放很大聲問說,手不自住擋在身體前面做出防護的動作。
不是非禮吧?
「放心啦!你的貞操不會有任何危機!」米歇用那調侃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對今井嵐學長點點頭。
「嗯,法蘭今天我們跟你介紹樂團成員,好讓你對我們有一些了解。」今井嵐正式地對我說。
「好!」我認真看著今井嵐學長,說不定我也成了他的崇拜者。
他那俊秀帶點氣質的態度,比同母異父的弟弟米歇好太多了。
「首先,你不用叫我學長,你可以跟米歇一樣叫我『嵐』。」
「真的可以嗎?」我有點不敢相信。心想:今井嵐學長是我們學校中特大號冰山,沒想到他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好人。要是我們班上同學知道,他們一定不敢相信這件事。
「嵐說可以!就是可以!」米歇肯定說。
「我們樂團叫做黑色十字架,以中古世紀巴洛克風格為主軸,活動主要在暑假時間。」
「樂團目前有四位成員,我是團長和吉他手,米歇是主唱,站在牆角邊的是貝斯手君貴和鼓手浩一!」
我把視線轉到站在牆角二位看起來很美形的男生,到底那一個是君貴和浩一?
聽說他們是園很出名的一對情侶,生氣起來可以當著白神父的面前,互相打對方耳光。
一位身著白色背心和牛仔褲,黑色長髮爽朗男生,胸部及手臂分布好均勻,大方地走了出來。
手裡拉著一位比女孩子更美麗的黑色套裝男生,來到我的面前。
那一位如花似玉的男生,看起來好像公主,有一種讓人不可侵犯的氣質。
「我是黑色十字架的鼓手浩一,你可以叫我老大,因為在樂團裡,我的年紀最大,目前跟嵐是同一班。」那位黑色長髮的男生說,順便扯扯站在一邊那位美麗的公主。
「偶素君貴...。」君貴吞吞吐吐地自我介紹。
「哈..哈哈你的國語!」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故事中可人公主,說了一口台灣國語,跟公主形象不合。
美麗的白雪公主說話有如台灣國語的歐巴桑!
「對不起!我笑了出來,我從來沒有看過一位美得不可方物的男生,說出來是一口台灣國語。」我用力止住笑聲,對他們道歉說。
「沒有關係!這是一般人第一次聽見君貴說話的想法。」浩一深情摟住君貴,然後用調皮對我眨眨眼說:「所以他平常說話不會超過一句話,唯一一句沒有台灣國語就是是:『浩一,你床上功夫好強!』。」
全場大笑,只有君貴沈著臉,像是一座活火山蓄勢待發。
君貴杏眼回瞪了浩一,腳往浩一的腳踩下去,手捏著他的右耳!
「唉喲!君貴輕一點,我的耳朵快掉了!」浩一慘叫了一聲。
「浩一,泥給偶計住!今天晚上泥休想上偶的床。」
我一看情形不衝上前,拉住君貴的手說:「君貴公主大人,別那樣啦!你的美貌會受損,我認為你是我看過的男人中最美麗的。」
「米歇,泥找了一個那麼會說話的迪迪,偶們家的死浩一,要跟他多多學習!」君貴突然之間眉開眼笑,對米歇說。
米歇無奈則是看了我一眼,對今井嵐苦笑。
「咳..現在回到正題,本來我是想找一位吉他手,後來經過考量,我打算為樂團訓練一位小提琴和吉他手,因為我們走得是巴洛克帶點歌德金屬,而法蘭是不二人選。但是得經過我的考試。」嵐鄭重對著大家宣布,「我們在下學期暑假過後,要在各大學音樂祭中表演。」
「這次的表演的曲目,是我們自己創作的歌曲為主,不能像其他樂團一樣唱芭樂歌或是口水歌!」
「這次是用『天堂地獄』做為主題,」
「歌曲方面則是由我和米歇共製作,而服裝方面要由君貴負責,浩一要為我們找贊助商和場地接洽。」
「那我呢?該不會什麼都不用做吧!」我有些質疑地問今井嵐。
「你則是努力作好我們成員。我將會有一個考試,希望你能通過我們的考試,成為我們的團員!」嵐回答。
嵐的能力到這裡有目共睹了!進軍國際的理想,真是有野心的男人!
我在半推半就,任由嵐推手之下,參加了這個樂團,但還不是團員。
新的生活從這裡就開始,我偷偷看了在一邊米歇,他還是一樣,現在我們有了共同努力的目標。
「法蘭,甘巴茶(加油)!」米歇悄悄地在我的耳邊說。
我會心一笑,這是第一次聽到米歇的祝福。
* *******************************
月光照射之下 
蒼藍魅惑 
無數地聚集在假面的舞會 
湖濱搖曳的光和影
米歇坐在床上輕哼著這一首,他剛作出來的歌詞。
映照在月光下,有點令人目不轉睛。
難怪許多女歌迷為他瘋狂。有一次還在我們學校外面紮營和守候,就是為了看他一眼。
說真的,我以前沒有像現在這麼認真看過他,他真得是有魅力。
自然形成的棕色的長髮,深邃五官和修長的身材,如果有人說他是歐洲中古世紀來的王子,是名副其實,高高在上的氣質、及無人可敵的談吐,使他在同學之間有不少的支持者。
這是我一直望塵莫及的一件事,「我永遠都不如他」的自卑心理常常作祟,認識他以來,我好像在他後面停的追,我們之間依然有一段距離。
今天我則被嵐這個大冰山操的沒力氣動了,今天光一個小節就拉了二十次,不論怎麼拉,今井嵐都不滿意。
他跟米歇是兄弟個性就差了天南地北,一個是特大號冰山;另一個是壞壞花花公子。
嵐表面是冷若冰霜,說話也很冷場,「一言以斃之」他這個人就是不會作人和不會說話,和他的世界級萬人迷弟弟比起來,嵐身邊好像沒什麼朋友或同學。
身為學生會會長的他,可是個萬人忙,手中握有學校不少的經費,所以很多人都對他敬而遠之!
「嘿!又來了一隻打不死的蟑螂!」我大叫了一聲,眼睛直勾勾盯著那一隻生活在天花板上的大蟑螂。
「小強!你又來找哥哥玩了!」我對著蟑螂童言童語。
「誰是小強?不會被嵐操到發神經!」米歇停止唱歌,然後坐到我的床舖上。
「小強就是天花板上那一隻蟑螂!」我示意地指指上面。
「在這裡的每隻動物都有名字。」
「那我有沒有名字?」米歇打趣問我。
「有啊!世界上超級沒有貞節牌坊的外國人!」我閉著眼躺在床上,故意說出來。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是這樣的地位!」他低下頭給我一個深深地吻。
他的舌伸打開我的唇,輕輕地,迅雷不及掩耳纏住我的舌,在我的口腔裡反覆不己。
好像在告訴我一件事。
這個吻帶有一點情色意味,我的心也開始急速跳舞。
他何時會這一種令人心狂意亂的吻,他的舌像是攻堅城池般,向我一點一滴索愛。
忍不住睜開眼睛看著他那哀怨的藍瞳。
「我從第一次遇見你,就對你有好感。不過我總覺得你在拒絕我,好像深怕被傷害。」米歇低低道。
「沒有!我說沒有!」我像是被看破心事的小孩,賭氣回答。
「現在不跟你多說,說不定有一天你會發現我的心意!」米歇靜悄悄回到自己的床上。
或許吧!我想為自己保留一點自尊心,我不能大聲說愛,尤其對一個男人。
我的心通常是在一個真空狀況,想要找一個愛,但是不希望被傷害。
這種心態及生活態度是我一大致命傷。
「法蘭,早點睡!明天要和君貴去選布料。」米歇淡淡說。
「嗯。」我回答了一聲。
* *******************************
「君貴!浩一!起床了!」米歇用力敲著他們的房門。
「門沒關自己進來。」浩一用著未清醒的聲音回答米歇。
我和米歇就這樣打開了他們的房門,眼前景象真的是兒童不宜的畫面,新聞局一定會列為超級限制級。
浩一和君貴全祼地睡在一張單人床上,帥帥的浩一老大的小兄弟還在美麗君貴公主的身體裡面,從上半身看來是一張美男圖,從下半身的結合度,可列為國家保護級。
我不敢多看,掩住臉,往米歇的身上靠過去。
「快點收拾你們的熱情!等一下白神父要來點名!」米歇故意想要捉弄他們才怎麼說。
他們慌張起來,想要起來,但是還是沒有動靜。
「死浩一!還不快點離開我的身體。」君貴嬌嗔一下,發出喘氣。
「我也想,可是你的裡面太緊了!我...『卡住了』。」浩一為難地說。
卡住了!天啊!今天是我出生以來聽過最唬人的事。
兩個男的在床上做愛會做到這種程度,如果有一天換做是我,呸!呸,我不敢再想像下去。
我無奈地望著米歇,示意:去找今井嵐吧!
這件事只好求助嵐這個萬事通。
********************************
雖然嵐解決了君貴的事,由於過於操勞結果,君貴也下不了床了。
嵐把我和米歇趕出門,不知用了什麼方式分開他們,下次有時間再問問他吧!
買布的事落到我和米歇兩人身上。
嵐幫我跟白神父說情,所以我可以在星期天出校門。
米歇騎著他那一台重型哈雷機車,我們馳騁在公路上。
風從我的耳朵略過,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的存在,從來就沒有這種感覺,或許遇到他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來到了這間布市,發覺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布料,但是好像都是客人都是女人,目前只有看見我和米歇這兩個大男人。
許多大姐姐和阿姨朝我們這裡看來,我們好像變動物了。
我有點怕生拉著米歇黑色的皮衣,深怕有人把我啃了。
「米歇,好久不見。」一位長得不錯的男店員,向米歇打招呼。
米歇好像不太理會他的樣子,繼續往前走,連帶把我也給拉走。
不知道為什麼米歇的臉一陣白一陣青,好像有什心事般,手不停地冒汗,難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在對方手上。
「米歇別當做不認識!好歹我們以前上過一次床!」男店員上前擋住我們的去路,不太甘願地盯著我看。
「哇!你這次又釣上這種貨色!看起來一點魅力也沒有!」
我這整個人愣住了,從小到大我沒被這樣被品頭論足過,還有我真的一點吸引人的力量也沒有嗎?
「你可不可以閉上你的爛嘴!我們現在一點關係也沒有,那是兩年前的事,不要在這裡重提往事!」米歇變得惡狠狠地說。
一時之間,他好像變成另外一個陌生人,像隻張牙舞爪的野獸。跟在學校那一個好好先生形像完全不同。
「小朋友!小心!他會不留面子上了你,拍拍屁股就走了。」男店員惡意對我說,他的手摸摸我的臉,然後拍拍手離開我們的視線。
米歇不發一語,拉著我繼續向前走,他的手像是緊緊不放開我的手。
「放手!你這個沒貞操的外國人!」我不顧街上人多,拚了老命使出我在學校對他的惡性語言。
「不要亂叫!」他怒氣沖天地吼了出來。
路上的行人都停了下來,好奇地看看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
頓時,我啞口無言,眼淚也掉了下來。
從開學三個月以來,我從來沒看到他那樣子恐怖的神情。
心想:一定是被我發現不可告人的秘密,原來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現在被我看到他的真面目了,我的心中有一些些小失望,但總比被欺騙來的好。
「米歇,我回學校去了。還有請你以後別用,你的髒手碰我!」我狠下心來對他說出這些話。
我不理他的反應,獨自一個人往馬路上狂奔,淚水汨汨流了下來, 到底這是失去或是失望的結晶,我自己也不清楚。
原本我對他的一些事都不了解,更別談上要接受他。
就表面上看來,他是一個完美無缺的人,於情於理每個人都想跟他做朋友,最好佔為己有。
反觀,他對我是一種人生投影,如果說我對他沒有慾望是假的。
而後,我完全不知道會釀成一可怕的災變,正等著我去面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