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二)1.

2020/10/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華麗冒險】搖滾聖手(二)
因為放假不能回家關係,加上白神父要我做勞動服務,我就到學校的天主教堂,負責打掃的工作。
我拿著抹布和水桶,吹著口哨到了天主堂門口。
忽然我聽到有人在天主堂裡面,彈電子吉他的聲音,配合著一種歌劇式唱腔,是一首從來沒有聽過的歌曲。
真大膽!敢有人背著白神父,在這裡彈電吉他。」我心裡嘀咕,心充滿了疑問。
算了還是把門打開了再說!反正我是假日小清潔工,誰敢管我!
一、二、三把門用力推開,使出吃奶的力氣打開天主堂的大門。
「是、你、們。」我驚訝對眼前所看到的景象,感到震驚,手上的水桶和抹布都掉在地上。
米歇和學生會會長今井嵐竟然在天主堂玩「樂團」,這要是被白神父知道,一定會被關進反省室。
現在我知道那天冰山王子是今井嵐!
不過,我已經知道學生會長和那隻外國動物的秘密,原來他們在玩『樂團』。
白神父一定很樂意知道這個消息!
「小聲一點,好不好?」米歇停止唱歌,跑到我的面前,把門輕輕關上,用手摀住我的嘴,把我抱到長椅上。
「你這個沒有貞操的外國人,外加同性戀。」我拼命用一生學會最惡劣的話詛咒他,無奈發不太出聲音來。
「法蘭學弟,你說夠了沒?」米歇瞪著我看。
「你想不想再上一次課?我很樂意跟嵐一起教你?」
我停止掙扎,看了米歇一眼,再往今井嵐學長那裡看去。今井嵐好了像不太理會我們倆,還在那裡彈電吉他。
今井嵐的頭髮是黑色及腰,細長眼睛瞄了我們一下。
個性好像不太愛說話的樣子,修長手指彈著一把寶藍色的電吉他,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有藝術家的氣質。
雖然在校園中不常看見他,但是關於他的許多傳言,多多少少都有耳聞。
「米歇,今井嵐學長是不是跟你是那個那個?」我小聲地抬頭問他說。
我們學園有許多對同性情侶,而學生會長今井嵐和米歇是傳說中的一對。
聽說今井嵐學長和雅典學園的創辦人之一的寒月家族的關係很好,所以有很大的權利,可以決定學園的事,連神父都要讓他三分。
「你在胡言亂語什麼?小心我把你吃了!」米歇略帶生氣的表情看著我,打了我的後腦袋一下。
哎呀!我的頭好痛,真是的仗著「人高馬大」欺壓善良老百姓。
照這個情形,我很懷疑他們是不是情侶?
「我不是他喜歡的那一類型。我們一是同母異父的兄弟!我是弟弟,嵐是哥哥,我們是在同一年入學,之後我回柏林音樂學院去學歌劇。」米歇放開我,和我並肩坐在長椅上。
「不太可能,你是德國人,今井嵐學長是日本人!」我有點半信半疑地,瞄了他一眼。
「我們母親是台灣人,我和嵐才差一年生。」
「或許你會不相信一件事」他邪邪笑了。
「什麼事?」我反問。
「今井嵐喜歡的那一型跟你很像!」米歇往今井嵐的方向指了一指說。
「我咧!」我瞪了他一眼。
無法理解呆坐在長椅上,原本想要將他一軍,每次都被視破,他難道是我命中的剋星,還是今年流年不利?
不知不覺,我回神過來時,今井嵐已經坐到我的右手邊,米歇則是左手邊。
太可怕了!一位是沒有貞操的外國人,另外一位是傳說中特大號的冰山。
不過,今井嵐蒼白的肌膚和細膩的五官,近看時有一種攝人之美,如中古世紀陶瓷娃娃,有一點不太好親近的感覺。
他的身上有一股冷冷迷迭香味,彷彿隨時讓人保持清醒。
「嵐,他是我同一間室友法蘭。」米歇搶先替我介紹。
「他的型不錯。」今井嵐淡淡說,出奇不意伸出手撫摸我的頸部。
我全身不停地發抖,該不會他對我有意思,我們該不會有機會一起玩3p吧!
「法蘭,你會什麼樂器?」今井嵐面無表情盯著我看。
「以前學過六年的小提琴和鋼琴。」我不敢直視他的臉,向米歇的方向望去,不愧是學生會長那樣有氣質和威嚴。
「你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的搖滾樂團?」米歇詢問我說。
「你們的樂團?」我感到有興趣問道。
「我們的樂團是走中古世紀巴洛克曲風及視覺打扮!」米歇高興地說著,把我手跟今井嵐的手握在一起。
「首先你要有良好的音樂背景和不排斥化妝。目前少了一位吉他手加小提琴手,我們要一位能跟得上古典及現代的團員!目前我們是接受英國DEATH BLOOD唱片公司贊助的地下樂團,最大的目標是進軍國際!」今井嵐接著說。
「因為嵐的要求太高了,而且要通過嵐的樂團考試這一關,所以我們樂團成立到現在只有四個人!」米歇看了一下今井嵐說,然後走到聖壇前開始唱歌。
「你好像很在乎米歇!」今井嵐若有所思對我說,他輕輕握住我的手,那種感覺,跟我們家的二哥很像,總是喜歡握著人家的手說話。
像是被說中心事一般,我的身體開始發熱,呆呆不說話。
「我覺得你的眼光一直放在他的身上,從進來這裡到現在。」
「說得坦白一點,米歇是一個值得你,好好把握的人。」
「今井嵐學長,我不喜歡男人!特別是那一個沒有貞操觀念的外國野生動物。」我一口氣斬釘截鐵回答今井嵐,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不覺得噁心嗎?
雖然我對米歇並不是十分討厭,表面上我還是維持基本自尊心,因為他是唯一看過我出醜的人。
「法蘭在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發生的,重要是你的心和感覺!」今井嵐說完起身,走向米歇的方向。
我覺得今井嵐學長的話突然變得好多話,打破我以前對他冰山的刻板印象,以往在校園裡面的他都是不苟言笑,沒想到今天會對我說話。
果然談起樂團的事,他就不一樣了,那些老師和同學們一定想不到他今天的話好多,如果知道的話大概會跌破西洋眼鏡吧!
天主堂迴旋著米歇的歌聲,他到德國一年學習歌劇的成果,使我多少對他有一點欽佩。
說到視覺搖滾樂團,目前台灣有名的四大地下樂團分別有: MIZER(悲劇)、MIRROR(鏡)、BLACK KREUZ(黑色十字架),DREAM DOOR(夢之門)。
「悲劇」樂團是以日本為中心,「鏡」樂團是以美國LA為中心,「黑色十字架」還未定,而「夢之門」是以英國為中心,發行唱片和表演。
這四個樂團都是英國DEATH BLOOD公司旗下的「墮天使軍團」,而且投資大筆金錢下去的!
這些樂團背後都有一位強大的中心人物,支配整個樂團的走向。
傳說黑色十字架是出身雅典學園,星期日半夜都選在某一所天主教堂的門口做表演,最為引人注目就是裡面有一個冷若冰霜男扮女裝的公主,吸引了不少男生和女生的眼光,許多女生紛紛製作中古世紀公主的打扮。
不過,傳說主唱生病,所以表演活動中止了一年多。
仔細回想起來,該不會是米歇和今井嵐學長那一團,算了不想那麼多了,還是打掃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