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一罐

2020/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了,已是晚間九點,我當然不可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隨著開課時間不一樣,我的日常也就不一樣,明天值班,所以來點啤酒,是飲料,沒有心情不好,也沒有人同樂,獨飲獨樂,本想再來點滷味,作罷,鱈魚香絲,絕配,只是好像有漲效果。我的肚子好飽,啤酒都還沒330ml我就飽了,吃了吃不下,第二回合才把它喝完。
你還是一個人嗎?除了上網,你還會一個人喝點酒嗎?曾經的朋友,曾經的相知相守,如今一個人,我知道曾經有過,那就好。謝謝再聯絡,酒來一點,傷懷忘得多一點。
第二回合,我找個伴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