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下

2020/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下是為了前進。原來後退是向前,這是一種插秧的哲學。
我告訴自己蹲低是為了跳得更高,所以低處養精蓄銳。
友人說:每一次離該你都認是自己的錯。我心想:我沒有覺得是自己的錯,我只是單方面地覺得「不是對方的錯」那麼這錯誤的開始,就由錯誤的自己來結束。是吧?怪別人很簡單,說什麼也不是自己的錯很簡單,不去問「為什麼」而是問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辦?」這不是錯誤,而是改變的契機。
每一次離開就是我大大改變的開始,就算是「自責」那也沒什麼,因為「自省」中我成長許多。蹲下來,我可以跳得更hig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