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不讀書,叫個.....言語無味,那麼三天的.....禁口日,又是如何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自己三日的禁口日,三日的全天候水果食,彷彿是進入到所謂的 "閉關 "模式。
啥都不聽,啥都不說,放空思維,日常瑣事,難得發呆,獨處一室,與心相處,童心的單純~最美。
    2會員
    5內容數
    人生~如天空的雲朵。何時該飄往何方,從來都不是自己所能預料。一章一章的回憶詮述,過往的情事,在這小記裡,能品嘗到五味雜陳、歷練的苦甘。雲朵~如我,我如~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耀 讀書】之《明日的記憶,靠今日的練習:現在開始訓練大腦、防失智、不健忘》 留言贈書活動「為什麼,要他動動腦筋、不要常常坐著看電視,要常常出去運動,這些大家都知道該做的事情,為什麼長輩就是不願去做?」 你是否也覺得要帶長輩活動很困難呢? 這本書推薦給你! 《明日的記憶,靠今日的練習:現在開始訓練大腦、防失智、不健忘》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0-12-11
    《不讀書俱樂部ep.2 我的心略大於整個宇宙 》 心得2020.06.20《不讀書俱樂部ep.2 我的心略大於整個宇宙 》 地點:南村劇場  相隔一個星期又來到南村劇場,因為已經看過了第一集,心情比起上週更加好奇,迫切的想知道書店的六個角色這次又將帶給觀眾什麼樣的新故事,《不讀書俱樂部》第二集選用了葡萄牙詩人佩索亞的作品《我的心略大於整個宇宙》作為主題
    avatar
    無趣少女
    2020-11-12
    致給那個不喜歡讀書的我五年多前寫給未來的自己,想不到一切似乎慢慢驗證,成為沒有那麼喜歡讀書的人
    avatar
    Autumn
    2020-09-17
    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古云 :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些 ;都在說著讀書的好與受益之處。書~能陶冶性情,能寬闊視野知識,能讓文筆帶動每個觸動下的知性或感性思維。 隨著年輪的過去,翻起曾有的記憶,看著記下的過去情觸,或許自己會莞爾一笑.....當時怎那麼的幼稚。 幾日的忙碌,幾日不曾翻過書本,拿起筆電.....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0-09-13
    週日讀書評:《三個我與四個她的雙人遊戲》  哈囉大家好,我是顧天晴,你也可以叫我阿栗。    我是一名小說家,同時也是一名評文人。   本期要評論的,是由比嘉智康所寫的《三個我與四個她的雙人遊戲》   如果是想快速知道書評結論的朋友,在文章的最下方有懶人包,還請自行使用!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0-04-05
    真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嗎?!讀書不一定能改變你的命運,但是可以改變社會我不確定命理之學的功效範圍如何,但目前為止,我尚未聽聞過可以使用算命的方法來決定一項公共政策的存廢,即使方法上可能,我想人們也無法接受一些爭執日久的社會議題,譬如核四、廢死、安樂死、台灣的統獨等等是責成一位神算大師、或由多人組成的國師團來決定。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