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365天持續寫作 - 學習閉關

2021/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熱的天氣使人發懶,去了一趟市場回家後,就覺得快要被榨乾了。
今天清晨還不到五點半就醒來了,從被窩裡瞇著眼就能看見窗簾中透出的太陽光,即使還想在床上翻滾個兩圈,但是腦袋思緒早已清楚不過,有感很難再繼續賴在床上了。我想除了晝長夜短的好處外,我實在很難想出喜愛夏天的理由。
該要忙的事情不少,雖然盡是一些生活雜事,但仍需親力親為起身動作才行,不然是不會有進展的,只是,這樣的天氣仍然使我有點惰性。
最近已經進入一個不想被打擾的圈圈裡,開始讓自己暫停學習新知,用自己本身舊有的想法和思維來繼續過生活就好,以前沒發現到,一直不斷地學習也是需要喘息的,我自覺前幾個月讓自己停止學習後,身心靈狀態有變得比較舒適,讓自己隨心所欲學習,不想刻意學些什麼,看到想學的就學,而不是覺得該學而學。
我想,我大概會在這樣閉關一陣子吧 !
( 我都覺得我的性情根本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人生好奇妙啊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