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仙女回不去的故事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來,我是那種看到什麼都覺得漂亮的人。
  本來,我是那種關係稍微親近就覺得漂亮的人。
  本來,我是那種對方有內涵就會覺得好看的傢伙。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了,自從被大家說醜之後,開始審美之後,我的審美去到了回不了家的地方。
  我開始能夠撇開親近、個性、內涵只是去觀賞一個人的外表。
  這實在不是好事,但一旦改變就回不去了,非常的回不去那樣。
  話說回來如果被拒絕就第一時間把問題歸咎在長相上,其實就是最在意臉的傢伙吧?
  真的是回不去啊!回不去啊!
  不過我現在的審美已經進化到,就算對方滿臉痘痘粉刺我還是能判別這個人有沒有成為美少年的潛質,重點是潛質、潛質,不是一開始看起來的樣子。
  一般人的長相都是在平均值的,但就像他說的一樣,交往過很漂亮的整個審美會拉高,看過很漂亮的留下深刻的印象審美也會拉得很高。
  「外表很重要。」自從四、五個人這樣對我說之後,我真的開始會替大家的外表打分數,我真的覺得這樣不大好,不過如果是以美學的角度來說,我認為這是一種進化。
  只是看起來很膚淺那樣的,但其實誰都是喜歡美的東西吧?去買商品本性不就露出了嗎?就好好地承認自己喜歡漂亮的一切吧。
  因為我就是那樣的。
  喜歡漂亮的、我看到漂亮的不管他做什麼都會原諒(殺人放火除外)
  帥氣的倒是還好,如果是美就另當別論。
  但是現在是流行那種又黑又紅的妝嗎?我沒有研究,但是我比較喜歡氣質美女,大學的時候問同學有沒有認識可愛女生在研究,發現男生喜歡的跟女生喜歡的完全不一樣。
  但一定有那種二種都覺得很美的,那到底是什麼?你看過嗎?我還沒看過到一百的。
  只是大家說很漂亮的漂亮是不準的。
  如果一個人交往過很多人或是被很多人追求,就會覺得自己很漂亮,但對方可能是被臉以外的東西吸引的。
  所以,不准。
  我到底為什麼會開始糾結這種東西已經不重要了,我現在就是喜歡美的一切,我不是想要物化女性,但這樣其實就是在物化女性吧?我不知道?難道人類全是商品嗎?
  就算不承認,潛意識也是那樣想的吧?
  朋友是不會真的說出你長的怎麼樣了,如果你真的長到極致美的地步,是真的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被罵的,那就是所謂的一百分的美。
  可是,我根本沒看過。
  八十幾分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可以原諒的地步了,雖然每天我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只有四開頭,但我真的想看看,一百分的美是什麼樣子的。
  而且,我想看的是那種素顏的一百分美,沒有依靠整形、沒有依靠化妝,純粹、天然的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氣質與認真和完美的五官的那種美。
  開什麼玩笑,這個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那麼完美的臉蛋?
  我也知道臉蛋分成美麗漂亮與可愛,好看和耐看也完全是二回事。
  我指的不是大眾審美,當然大眾審美也得放進去。
  但大眾審美會自然而然地把你的態度、個性、認知、印象放進去,因而造成偏差。
  所以說,真正漂亮的美麗在哪裡?
  就算打開了正妹討論的頁面,大家都化妝了,我是要何從找起啊?
  哦什麼?你跟我說你其實上了淡妝?你在跟我開什麼狗屎玩笑?
  我不是說化妝不好,我是在問你有沒有看過那種素顏就已經達到了完全一百境界的人,有誰看過嗎?有誰可以傳給我看嗎?我到現在達到九十,不,就連我覺得很美的裸照也只能達到八十,啊救命,我的審美怎麼了?他去了一個回不去的地方了!
  help!help!我這樣以後是要怎麼用看正妹讓我心情好起來?
  不行了到了回不去的地方了!我的美學愈攀愈高,再這樣下去的話,連正妹我都會覺得很普,明明每天我看我的臉都只有四開頭,但是我的審美愈來愈高,救命、誰來救救我啊?
  為什麼?為什麼就算再美我也只能打到八開頭了?這實在不是好事,這很垃圾但就是回不去啊!
  看看網路對我做了什麼?
  網路這種地方,會把人類的本性全部揭露,我們在上頭肆無忌憚地說出了心底藏著的真話,平常總是被無謂的道德束縛著,無法講出實話,被認知束縛而誤判了一個人的長相,那該有多愚蠢?
  所以有誰見過嗎?根本不存在吧?根本不存在的!
  我沒看過!我沒看過!我沒看過一百分的美,我沒見過、我想見過,我想見到一百分。
  然後我就開始去找韓國女星了。
  但是!但是素顏照好難找哦!
  啊!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要看素顏美女(怒)
  開玩笑的,這年頭連男生都會化妝。
  不是開玩笑!我想看不上妝也跟上妝一樣漂亮的女人。
  怎麼可能?大家都上了淡妝吧?
  我其實也不會區分好嗎!我每次看到淡妝都覺得是素顏美女,然後我旁邊的女同學就跟我說:「她有化妝哦?」
  然後我就這是怎麼一回事。
  簡直就跟突然聽到沒有加工的網路歌手的歌一樣。
  然後我就開始漸漸地接受加工品了,反正美就好。
  我想我不該苛求這麼多,我應該接受這個世界這個充滿加工的世界。
  才怪!我就是想看啊!我就是想去找到那種素顏也很好看的我看過啦但是她之後都開始化妝了!
  啊!可惡!
  我明明就覺得她素顏比較好看!
  啊算了!
  我突然發現,要是看了美的,就會想看更美的。
  就像抽到了好東西,就想抽到更好的東西。
    笨白性中
    笨白性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