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臭心理描寫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覺得麻煩的時候,就要開始數魔魔,一隻魔魔、二隻魔魔、三隻魔魔……
  我想我找到方法了,即便我不是很喜歡那個方法。
  沒辦法,大家實在是太喜歡逼我了,我已經沒有其他手段了。
  這對大家都好,這是一個讓大家都很舒服的方法,你要你要的、我要我要的,雖然我大概是死魚眼。
  就像是逐漸崩潰與折磨的溫水煮青蛙,那是讓我活下來的辦法。
  搞什麼搞什麼搞到最後我一開始的作法才是正確的。
  搞什麼搞什麼麻煩的要命我最討厭刻板印象和那些受歡迎的傢伙的感情煩惱了。
  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我已經為了不被男生欺負變成男生了,怎麼可以中途半端放棄呢?
  為了活下去考一百分。
  為了活下去畫圖。
  為了活下去寫作。
  為了活下去扮演好孩子,已經不夠用的了額度,我現在要怎麼樣才可以活下去?
  方法,一定有什麼不傷害別人的方法。
  哦對了,改變自己不就好了,反正我一直都是這麼做。
  我又沒有個性和設定這種東西,全都是為了活下去搞出來的,我只是一具空殼,出生下來就為了成為與奉承討好誰成為那樣的團體裡的狗而活著,我只是稍微累了就這樣對我的世界。
  我要想一點別的辦法。
  而當我想到別的辦法的時候,是不是我一定得傷害別人?
  算了,為了活下去怎麼都好。
  只有傷害別人才活得下去,這是什麼鳥世界?
  但是只想傷害自己的人,也是很狡猾的。
  就像傷害完就逃跑的我超級卑鄙。
  不,我就是想逃避啊!我就是不想傷害第二次啊!
  我不想面對!我不想面對!不想面對的時候不逃跑要幹嘛啊?
  只要我的腿還能動,我就要一直用他逃跑。
  小學逃了、國中逃了、高中也逃了,怎麼大學就是偏偏被抓住了呢?
  我不能逃了嗎?我無處可去了嗎?
  一定……一定有什麼方法的,但是我的方法們漸漸地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呢?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我喜歡的並不是男……
  先不管那樣了,我們要活下去,我會讓你活下去,就像你會讓我活下去,就像我們拼命想要活下去那樣。
  不管對周遭造成什麼傷害,我這次都要活下去,我不要再受傷了,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
  然後傷害已經造成了,糟糕!事情怎麼會這樣呢?但事先計算自己的逃跑路徑比較妥當吧?
  我怎麼會這麼DIO?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又會活不下去了,我必須要活下去!
  就像我教給他的那樣,我們交換了生活方式,事實證明七年前的我是正確的,只要我沒改變,就能像他一樣一路順遂,這樣的改變還是變回來吧,不要顧慮別人了!顧慮自己吧!
  別人說你自私也沒有關係的,因為你要活下去!你要活下去啊!你一定是因為太無私才被說自私的!我從來沒見過真正自私的傢伙被說自私!
  就像壞人從來不會被罵是壞人,只有好人會被罵是壞人一樣,這絕對是一樣的道理。
  我沒有其他辦法,我無法再做自己,我必須回溯時間,把那個人格找回來,把那個活的順遂的我找回來,就算那時候的我是無心傷害別人,現在的我,也只想顧慮著活下去的這件事。
  他們記仇了,只要一離開,他們就要記仇,為了不向這樣的命運低頭,為了維持那個無心傷害別人的我,但重點果然還是活下去吧?被別人說是本性也沒關係、被別人說是虛偽也沒關係,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啊!
  沒看到,求生欲如此強烈嗎?
  嗚哦!小物臭!小物臭!誰不是為了活下去在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啊!
  我也不喜歡!我也不喜歡那樣但那就是我活下去的辦法啊!
  法刻由!
    笨白性中
    笨白性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