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以誰為目標,你因活出自己而美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我們接觸大自然時,會心生嚮往,覺得美得無與倫比,那麼人呢?我們是否會覺得自己很美呢?


長久以來,我們用各種偏見將自己一層一層地包裹起來,遮掩住原本的樣貌,即使真實樣貌的自己是那麼美麗,但我們卻始終感覺自己缺少什麼,不斷告訴自己哪裡不夠好。


「我真的很糟糕」的信念會根深柢固存在於潛意識裡,而它又會透過「疾病」反映在人體內的器官中。被器官記住更多的,是憤怒、悲傷等一般被定義為負面情緒的能量。


事實上,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器官都有意識,以及潛意識,而我們所深信不疑的事,也就是「偏見」,會決定我們的人生會朝哪個方向走。


以下是我整理出「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的重點筆記。聆聽器官的聲音,我們才能消除活得很辛苦的念頭,活出真正的自己:


✍️與器官對話


*我們不輕易展現的情緒,以及腦中盤旋千百遍深信不疑的偏見,器官都會記住,當我們抱怨自己身體時,器官會接收這些語言的振動。


*集中注意力和覺察,能夠使潛意識升級,全年無休的器官,喜歡聽的不是表達歉意的話,而是我們打從心底道出的愛和感謝。


*距離我們最近的神社,就是「自己的內心」,能夠以最快速度,將我們引領至幸福的,就是與我們最親近的潛意識。


*最佳的許願時機是指:入睡前、泡澡放鬆的時刻、早上剛起床、接觸大自然的時候,還有最能放鬆的時候。


*請將實現願望的五樣供品,供奉給潛意識,分別是:願望實現後的狀態、自己開心的心情、感受、身邊人開心的表情、願望實現後的世界。


*人的手就像是「神之手」,藉由神之手發射「感謝的信號波」,和自己的身體進行接觸對話,就能讓我們細胞活化,皮膚變美。


*做選擇的時候,如果能以一瞬間感覺舒適、當下的感受、能不能有好心情為基準,就能招來高速好波,提升頻率。


*要搭上哪個波,這個波能不能帶領我們到達期待的世界,完全取決於解釋與好心情,如果我們能把所有事都解讀為“好事要發生的預兆”,那麼,我們就能吸引與好心情相同頻率的波。


✍️給身體的訊息


*如果你的身體,已經接收到肩膀和背部硬邦邦的訊息,那麼,你很有可能是責任感太重,太拼了。請輕輕按揉肩膀,並在心裡默念:謝謝你,你不必再承擔這麼多了。


肯定句:「我的存在是被應允的。」


*如果你的身體,已經接收到喉嚨狀態差、乾咳的訊息,那麼,你很有可能是不被理解,無法說出真心話,請雙手輕柔包覆喉嚨,在心裡默念:我不再害怕說出口,謝謝你。


肯定句:「我是被接納的。」


*如果你的身體,已經接收到腰痛、失眠、慢性疲勞的訊息,那麼,你很有可能是對金錢感到不安,太過努力了,請輕輕撫摸腰部,在心裡默念:請放輕鬆享受這一切,謝謝你。


肯定句:「我不虞匱乏。」


raw-image



✨感想


你有多久沒觀照自己的身體,跟它說說話了呢?是時候跟它說一聲辛苦了,是時候感謝你所有器官,為你這一生所做的一切工作。


每天早上與傍晚花五分鐘的時間,告訴你的身體:我愛你,以最誠摯的方式不斷複誦「感謝我的身體,我愛你!」從頭到腳去做這個練習,你的器官便會開始感覺到被感激與被愛。


如果你對任何事情都很敏感,總是設身處地去理解別人,下次當你胃痛時,你可以嘗試將神之手放在胃的位置上,透過手心的溫度,將這樣的訊息傳遞給你的胃:


「謝謝你平日的付出,跟大家不一樣也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做自己是安全的,我一切安好。」

    27會員
    83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劫財咒語:我已經夠好了,我不需要討好任何人深入探討劫財人所面臨的矛盾情結及內在原因,提供解決方法和改變自我建議,讓劫財人能夠重建自信。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5-08
    經濟的循環以古鑑今,不需要感到困惑,利多測試利多,利空測試利空利多測試利多,利空測試利空 這陣子利空測試無效,利多測試進行中 2022年FED每天佔據新聞版面,一下轉鷹一下子轉鴿,如果你學過一次總體經濟學,會比一張白紙的投資人還要感到困惑。行情(股價)該漲的卻跌了,該跌的卻又漲了,然後滿是壞消息說好消息的新聞,好消息說壞消息的新聞 新聞業只是在做他一天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12-02
    我甚至不需要音樂,因為我腦中已經喧囂- Head & Ajna頭頂中心至Ajna 中心,真的很無聊只有三條。 然後這三條可以點燃的壓力,比想像中還要綿延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2-07-30
    釀XTIDF|不需要王子──我就是女巫!1990s 以降的女性私電影在眾多的作品中,我們看見作品背後掌鏡者赤裸地揭露自己的心碎與價值觀的生滅,並在其中望見女性所處在時代中侷限的框架,在這些眾多的女性群像裡,從出生、月事初潮、初次戀愛、懷孕、成為一個母親⋯⋯滋長出了徬徨、焦慮、不安,卻也充滿出走、改變的勇氣,這是另人迷戀的真實切片──也是紀錄片最、最、最迷人的魔法。☾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2-05-08
    你以為做電商就不需要資本了嗎?🔸人、貨、場在網路行銷世界一樣重要 在零售行業中常提到的「人貨場」其實在網路無國界的行銷世界也是一樣。 無論技術如何發展,商業模式如何改變,這三項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
    Thumbnail
    avatar
    曾蘋果
    2022-04-20
    抗拒使用安全詞的人們:「我已經夠資深了,我不需要安全詞」如果有機會,你可能會遇到抗拒使用安全詞的人,「我已經夠資深了/我會一直溝通觀察/你喊停我就會立刻停下/我們只做輕度的實踐/我完全相信你,所以我們不需要安全詞。」 不使用安全詞,就一定是壞人?
    Thumbnail
    avatar
    打屁股作為一種興趣
    2022-02-26
    渣翻|戶田惠梨香俐落的生活方法「我不需要以犧牲其他東西為代價得來的幸福」我想要當個普通人,因為我做著詮釋人的工作 國中畢業後從兵庫到東京的戶田,在遇到「空中急診英雄」這部作品的四年間,同時間接了好幾份電視劇的兼職,一天平均只睡了2~3小時。 戶田:「剛進入這行的時候,最花時間的是要接受『這就是演藝圈』的種種理所當然的演藝圈規則。」我的打工經驗是零,第一份工作就是藝人的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08-22
    【只贏故事】前男友不是人Ep4當我意識到極限不需要被突破時,它已經破了  「醫生你好,我姓江,我叫..」 正當我準備拿起識別證自我介紹 就被醫生打斷 「沒關係,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身心科都是盡量隱私規避 不需要多餘的打招呼 挖哩,居然有這種潛規則 沒有人跟我說啊,我儼然是一個有禮貌的87 我所待的這間公司 在眾多年薪破百的朋友裡或許不足為道 但在我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0-08-27
    《燃燒女子的畫像》(有雷) : 你已經在我身子裡了,不需要再看一次了。 -不標準的愛與性- 性慾跟愛慾是難以被混為一談,因為往往上床一做,那瞬間不管是同性還異性,那種野獸般的習性就會跑出來,人在做愛時候,往往都是沒有理智,且如動物般的低俗,都是要等做完後,恢復了理智,才能回到愛慾的迂迴中。 但這部電影並不是這樣,它所有的性慾階段,都是充滿了清晰的理智,用撫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