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正的美在於內在與心靈的修養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對於女人的美貌與年輕凍齡的程度究竟到達什麼狀態才是健康的呢?

是美魔女呢?還是全台最美的歐巴桑?

坦白說,身為美容師的我,必須說真話,不論多努力,每一個女人在什麼年齡該有的樣子,做了哪些整型醫美,或是運用手機濾鏡,能騙的了所有人,卻騙不了真實的自己...


而且別忘了,一個人的樣貌,卻是相由心生...

如果我們有著自私貪婪的慾望、憤恨不平的抱怨、自我掩飾的虛偽、自我中心的傲慢、強勢批判的執著...

妳的樣貌與聲音,在日積月累的結果,就會真實的呈現出來,你究竟是什麼樣子?

女人想要真正的美,必須提升自我修養,持續修口與修心的,才能真正的讓人賞心悅目...

真正的美,不是100分的身材與臉蛋,而是從靈魂透出讓人喜悅的光茫...

過去在美容spa與醫美產業服務時,我就頓悟出一個道理,一些奧洲來的客人,要來奧美容課程、奧美容產品,我實在很難真心喜歡,而事實上蠻多不少貪小便宜又要好又要廉價的婆媽族群,也是把我當時初入社會工作的美容師小白,嚇破不少膽...

著實也讓我看懂什麼是最真實的“人性”,但也有遇到有素質的客人,讓我了解什麼是真正有“人文素質”的女人,有比較才知道差異....

況且也不只是奧州來的客人是這問題,連牛鬼蛇神的奇葩同事都存在著,不管是櫃姐賣化妝品還是美容師同事根本就不美,私下上演的都是客人的後宮甄環傳,通常業績最高的都是身心最不美的,專業技能最弱的,甚至客訴最多的(使用手段+強迫成交),對我而言就是大嬸間的搶業績搶客人,這等素質真的讓人無法忍受...

因為心靈素質不足的她們,眼中只有自己的利益與貪婪,沒有作為讓人相處舒服的品格,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女人,永遠都無法呈現真實的美...

而事實上,女人最真實的美,就是把自己“身心靈”照顧好,不論是整齊舒適的外貌,或是有智慧的內心與充滿溫度的言語,讓自己達到天人合一的自在,用最真心的一切看待所有身邊的人事物,相信相由心生,長期累積修養的真善美,將會在女人年老時展露出來....

只願我們女人,面臨再多人生的挑戰與生活的不容易,讓我們依然能保持真正的修養,美的自然,美的有光茫,美的讓人感受到愛....


我是一個閃閃發亮滿滿寶藏女孩,也是一個充滿母愛力量的媽媽,心疼女性在社會與家庭角色的不容易,致力於女性美胸健康與心靈療癒的推廣與分享... 在美業有近20年經歷,具有美容乙級講師證照、CIP美胸證照,也有美髮、化學、女裝、電繡技術證,目前經營兩個品牌 艾綝美調整型無鋼圈內衣工作室 善天女愛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