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惱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是一個頭腦簡單,只裝著戀愛的人呢!總是不自覺地往臉上貼金,以為別人喜歡我。呵呵,真的只有呵呵。今天去上課,才知道原來上週那位女生只不過是太緊張,所以才到處找人講話罷了。出於社交的禮儀,才禮貌地微笑。呵呵,我到底要誤會幾次呢!還自以為地以為有機會談戀愛了呢!想想自己也真是天真。另外,好像是因為今天自己想多和組員靠近一些吧?所以更加格外地感受到了隔閡。怎麼說呢?感覺我是獨立在這個組別之外的個體。每當他們聊天或討論時,總覺得難以融入。插不上話吧?他們老早就把想法全說完了,一點也不剩地。可惜我的腦袋不夠資源,不然我就能說點別的東西了。有點沮喪呢!面對這樣排外的感覺。而且我似乎也在不知不覺間,選擇忽視這一切,選擇過好自己的生活。一路上來,我好像蠻常這樣的。為了逃避不舒服的感受,不想要再去多想,所以專注於眼前的課堂。
  不過.....為什麼呢?為什麼我又再次孤立了?為什麼比較突出的人要被社會排擠呢?為什麼人們總是喜歡團聚在一起議論別人呢?我還是不太了解。懦弱的人類!無能的人類!不過就算了吧!反正大家似乎都不想成為少數特立獨行的人。迴避、閃躲,彷彿深怕自己也被畫上了相同的符號。
  我是一個溫柔的人嗎?我不清楚別人怎麼想,但我大概不會這麼說吧!我討厭人類,討厭人類的軟弱,討厭人類的本性。突然想起一句話:溫柔來自於他受過的傷害。或許我比別人還敏感吧?對很多事情會有所考慮,所以才顯得溫柔吧?懂事的小孩,並不代表它不需要愛護。有時....他也期望著和其他孩子一樣,能被老師溫柔地責罵,能和別人嘻笑打鬧,能和家人吐吐苦水。只不過因為他們太乖了,所以選擇承擔了這一切。溫柔與懂事,偶爾聽在他們的耳中,意外地別有一番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休息是「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個享受生命的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著.... 一份友誼的存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租女友-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動著動著就睡著了,晚安~動著動著就睡著了,晚安~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8-16
    懷著希望出境、帶著傷痕入境2021/08/10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交易主要有一個部分,是我覺得可以避免幾次虧損但沒做好的部分, 之前主要比較多做30~49左右的股價,所以很習慣停利會抓至少3T以上 但是今天其實華航股價是20以下,最保守的停利是要抓2T才是比較合理的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8-10
    懊惱的失智者SEAC四大行為模式失智者在不同階段會面臨不同的症狀,然而歸納的起來有四個不同類型的行為模式造成照顧者苦不堪言,分別是緩慢(Slow) 、錯誤 (Error)、煩擾 (Annoying)、 紊亂 (Chaos)稱之為 SEAC。 COS法則:冷靜 (Calm)、觀察 (Observe)、分隔 (Separated)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1-01-31
    投資往前看,別光只是回頭懊惱!我自己在投資時,往往會發現自己賣出股票後,它才開始大漲;尤其是在它往下一段時間後的回調,自己就會忍不住把它給賣出,忘了自己當初是怎樣的看好它的獲利、營收與趨勢。因為害怕"虧"與不確定性,讓自己忍不住就拋出了手中的股票。 這樣的結果就是,賺了錢拿不住,賣太快:賠了錢忍不住,賣太快。所以人家說,會賣的才
    avatar
    RyanSay
    2021-01-15
    懷念就是帶著珍惜及懊悔一起前進歲末年終,總是在這時候最容易想起以前的事情,如果又剛好回來台中的話。 台中是我的出生地,包含者個求學過程甚至到大學的我都一直待在這個城市裡,歷經中港路變成台灣大道、綠川的整治、BRT的運行等等,總之我在這裡待了約25年,開始工作後才搬到桃園去。 一直以來,台中的天氣,總是不太下雨,天空通常很湛藍,陽
    Thumbnail
    avatar
    橘子罐頭
    2020-11-21
    百年傳承 丸莊醬油─守著西螺 守著純釀西螺七崁阿善師的民間傳說依然存在於許多人的記憶當中,西螺米、西螺西瓜也是目前大家所熟知的西螺名產,至於另一叱吒當年的風雲產品-丸莊醬油,現在雖不若當時的響噹噹,卻依然默默地飄香,牽引著懷舊人士的往日情懷。 莊偉民與天然純釀醬缸 孩提時黃昏之際玩耍於庭院,母親的吆喝聲:「阿志,你幫我去甘仔店ㄍㄨㄚ一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