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夢,問個現在與未來

2020/10/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一個女生,她滿意的離開,我清楚地看到她的臉。然後又另一個女生,是孕婦。
還來不及看到是怎樣的場景,有畫面的時候,就是一位女子,她走進來了,表明了她想要按摩的想法。由我接待她,很自然的就直接帶她到屬於她的空間,由我為她按摩。下一個畫面,她已經準備離開,她笑著說:「我覺得很舒服!」感染到她的開心,加上一種成就感,我也開心的笑了回:「謝謝。」
跟她收費時,那是一個櫃台,像是早餐店的櫃檯,我知道我右邊站著一位,是老闆,對於她的存在,我覺得疑惑,為何我的工作地點會多一位誰,我知道我不隸屬於她的管轄,但她就是站在那邊忙著,忙著跟我完全不相關的事情。我墊起腳在櫃檯內向櫃台外的她收了錢,看著她從皮夾裡數了數,拿了一疊百鈔,然後遞給我,我算了算,想著怎麼會那麼多張呢?然後算著算著突然想起,對,按摩的收費就是如此。
到底是收了多少我也不知道,但,客人不會騙我吧!我直接將錢放入抽屜錢櫃後,越過櫃台跟她說掰掰,有趣的是她的表情跟著我一起疑惑,在我疑惑結束她還在疑惑我的疑惑,然後聽到再見後,回過神也跟我說了再見。「下次再來喔!」我跟她說。
然後下一刻我突然想到,不對,這位客人按照順序應該是另一位療師要接的,我完全忘記她的客人還沒來,這一段空檔她是可以接客的,往室內看了一下那位療師,奇怪,她沒有任何的反應,還是待會如果有客人再給她先接,心中想了一些因應,思考著思考著。來了另一位客人,是一位孕婦,她不是來按摩的,她是來抽籤,她是來算命的!我們還有這個服務?帶著她到樓上,我在一間廁所裡,那位孕婦在門外,但我可以穿透那扇門看到那位孕婦的動作,看著她抽籤,然後我在們這邊接過她的籤。
接過她的籤後,我開了門,引她進門,就像是一個早就該知道要做甚麼的動作,然後,看著孕婦看著我,站在馬桶前,拿出她的衛生棉?衛生紙?孕婦有月經?我很大的疑惑,但這個疑惑沒有疑惑太久。開始為她解籤,邊帶她下樓邊跟她說著籤文內容,她邊聽邊點頭,開始講起她的最近日常。
她說了,想在附近買一間房,但是看中的那間好像不太適合,所以需要再重新找過,那位孕婦的媽媽有在幫她看著其他適合房子,她又提到她男朋友(不是老公)但很快的帶過,繼續要聽著她說話,最後一個畫面是她好像因為有人好好聽她說話,笑開的臉......
這個夢裡,沒有男生身影的存在,大家彷彿都是自己一個人,儘管隱約感覺到她可能有另一個陪伴者,但看不見,即使看見,也是飛快的帶過,這是一個女生,儘管懷孕了,但每一個臉都是女生,年輕女生...的夢。
    1會員
    16內容數
    要做成一件事情,需要的並非只有單一技能,也不是說缺即能補上的。技能的有無,可能是一種累積與延續。很多時候,妳在學一件事情時,根本不知道這會帶給未來的妳一些幫助。但妳學了,致使成為未來發展的一個轉折和契機的重要養分。我在追溯,關於我踏上按摩這一途,可能是怎樣的起頭及過程,至於未來,我繼續走著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