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整個七月都很期待可以找大學學姊靈氣療癒。
讀大學時就覺得學姊是很有質感的女生,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希望本人看到這句不會想打我,我只是實話實說),文筆也很好。後來聽到她在學靈氣,就一直很想找她體驗。
這個心願拖到今天終於成行。總算能跑去新竹找她啦,也順便幫她的工作室 緹玥手 工作室 做空間風水。
當她將手放在我的頭部時,我忽然看見從我肚臍眼裡,汩汩湧出白色的湧泉。接著一條白色的河流從我的頭往腳下流過,河流旁有幾座山丘,一個小女孩從河邊跑過。於此同時,我覺得口好渴,不停吞口水。
當她的手放到我的肚子上時,白色的河流轉為溫暖的金橘色,反向流回來。我看見一朵巨大的紅玫瑰,從我的肚臍中躍出來,恣意綻放。接著,在我身體的周圍也嗶嗶剝剝地,開出一朵又一朵的紅玫瑰。
頌缽聲在我頭上響起時,我感覺音波一波波地,像是掃描光導入我的體內,使我整個人平靜。好舒服啊,好像睡了一覺起來。
學姊說,我躺下時,她看見一直有水往我身上跑出來,我的能量一直往外跑,卻沒有補充滋養進來,導致我的腹部有點空。
在我的喉嚨,她看見我有表達的困擾。我說話、我寫字所表達出來的訊息,都無法完全貼切我心中的想法,語言與我心中所想表達的,彷彿存在一層隔膜。於是我一直在尋找更好的表達方法。
從我的胃,她讀取到胃要我正常飲食,不要少餐。(好吧,被發現沒吃早餐的習慣。)
她還讀到我的子宮因為承載了累世的細胞記憶,一直以為自己的存在功能是生育用的。但是我決定不生孕後,她頓失自己的存在意義,始終徬徨。雖然我的意念隨著時代改變了,但是器官還貯藏著舊有結構的信念。因此需要我與子宮好好溝通,請她繼續支持我,或許是支持我更加擁抱我的女性陰柔面,支持我更加溫柔、更加包容,讓我們得以在新世紀中一起轉化。畢竟子宮不是只代表生育的創造,也包含了各種形式的創作與創造。
最後,抽了兩張彩虹卡。
眉心輪:「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身上而成為經驗。」
頂輪:「內心的清明思維能療癒外在的負面表徵。」
好奇妙,從來沒眉心輪、頂輪一起抽到。
每項解讀,我都驚歎,且不住點頭。
可以接到這些訊息,實在是太好了!
謝謝緹玥手 工作室。
歡迎大家多多預約她的靈氣療癒與子宮按摩哦。(大推)
(對,本來還打算體驗子宮按摩的,可惜碰到經期,只好作罷。)
後記:
回程的路上,我忍不住與自己的子宮對話。
我:「真的嗎?因為我決定不生小孩,你覺得自己的存在沒有意義了嗎?」
子宮:「對呀。」
我:「為什麼之前都沒讓我知道呢?」
子宮:「你會不開心。」(呃,我的器官原來也怕我不開心。)
我:「但是你知道你的存在其實不只是生育人類小孩而已嗎?」
子宮:「剛剛才知道⋯⋯(嘆氣)原來是可以捨下舊結構的,原來是可以轉變的⋯⋯」
我:「如果我們一起轉變、轉化,你會願意嗎?」
子宮:「當然願意囉。」
我:「我愛你。改變也許無法很快,可是你願意支持我,幫助我更包容異己、對待他人更溫柔,幫助我更加擴展我各種形式上的創造力嗎?除了生小孩以外啦,哈哈哈哈哈哈。」
子宮:「當然願意囉。我也愛你。我愛你。」
謝謝,我真的感覺自己也被支持了。
吼,姊妹,互相支持呀!謝謝健康的你。
做靈氣療癒前,當然也先幫學姊看了一下她的空間,與她的植物說說話。
工作室的空間其實被她照料得很好,我反而不需要做太多處理。
植物表達他們活得挺好的,請不要太擔心,記得讓他們曬太陽就好,他們很堅強的。
讀取房子想給她的訊息時,房子請我轉達:「很感謝她願意照顧我。之前的房客搬走後,人氣有些減少。在她來之後,這裡的能量輕盈許多。謝謝她為房子做得處理,我有被支持到。謝謝她。無論她未來計劃如何,我都會支持她,也祝福她。」
經過第八脈輪的授權且確認,我最後幫她的空間畫上一個能讓沉重能量不再停留的符號,也請她持續觀察做完風水後,空間以及她自身的變化。
離開前,我慎重地向房子頂禮,謝謝他給予我們倆這麼輕盈的下午。
房子再度對學姊說謝謝,也對我說謝謝。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