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在生命中面臨各種選擇和抉擇時,有些人選擇一條路後就一路走到底,而有些人則會一直尋找自己的方向。但如果你已經確定了自己要走的路,那麼何必浪費時間去問這條路要花多久時間呢?
如果你真的相信自己所選的路,就應該毫不猶豫地邁出第一步,無論前方的道路有多少挑戰和困難。
走你自己選擇的路可能會遇到很多挑戰,有人會質疑你的決定,有人可能不理解你的行為。但這些都不能阻擋你前進的步伐,相反,這些挑戰會使你更堅定地走下去。
當你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回頭看看走過的路,那些曾經的艱辛和痛苦就變得微不足道。你會意識到,當初的決定是你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所以,既然你已經確定了自己要走的路,就不要再猶豫和徬徨了。勇敢地走自己的路吧,即使前方有重重困難,也要一步步地走下去,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你是否經常感到自己是個邊緣人,難以在人際關係中建立和維持良好的連結?你可能已經試過很多方法,但總是遇到困難和挫折。也許你還不了解「第四層人際關係」👉https://youtu.be/6ssYNeOE880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learn #read #book #enjoy #life #enrich #note #daily #sha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8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天是世界航天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人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平坦的生活道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逝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劃破早晨的鋼琴旋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加油!勇敢前行 常常會看到許多鼓勵勵志的文章,但往往我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懂要努力要去把握機會,但因為很多因素沒辦法順利進行,總是會覺得很可惜,但卻無能為力,這個世代人人都有能力,話說努力才能跟上腳步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但我覺得很多時候做一個開心的人,過著平凡的生活也是另類的快樂,大家都有夢想,但真正能實現
avatar
李依珊(Yishan)
2024-06-19
勇敢追尋自由與成長的開始:成年人應該搬出去住 對於成年人來說,搬出父母家獨立生活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不僅標誌著邁入新階段的人生,也代表著我們正式揚帆啟航,去追尋自由與成長。 過去,我們習慣於依賴父母的庇護,由他們提供一切所需。但當我們踏入成年,是時候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學會自我管理和自主決策。雖然這條道路並非一帆風順,但正是這份艱辛,才讓我們
Thumbnail
avatar
W先生
2024-06-18
勇敢追夢:從小事開始找到自我每個人都有很多想做卻一直沒去做的事情,這些事情或大或小,都在我們的心裡留下了未完成的遺憾。與其一輩子做著不甘不願的事情,不如打破限制,走出新的天地。這需要勇氣,但也是值得的。 開始行動,從小事做起 我們可以從最小的事情開始,把那些一直想做但還沒做的事情列出來,一件一件地去完成。這些事情可以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4-05-18
勇敢面對自己,擁抱內在小孩,你的心將會更自由今天,那麼剛好,有機會擁有一個人的辦公空間。 關上燈,打開YouTube。 找到一個最同頻的“內在小孩引導”影片的聲音,放鬆姿勢,閉上眼睛,聽著引導。 近乎催眠引導的過程,也沒有完全按照引導詞看見相應的場景。但眼淚從一開始到結束,十分鐘內幾乎沒停過。這更像是一種情緒釋放。 過程中,我似乎
avatar
淨之嶼心靈成長工作坊
2024-05-06
故事标题:《倒叙的生命之旅:Candy的回顧與勇敢前行》 我是Candy,現在我要開始寫下我的生命旅程,不過我倒著來寫,從最近的時光開始,然後回溯至過去,分享我的經歷和反思。這是我的故事,一段充滿挑戰和希望的旅程。 我倒叙的生命旅程始於2019年11月30日,那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的朋友Alex受傷了。他的腰傷情況嚴重,經歷了四次醫生診斷,需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9-02
勇敢前行既然無法迴避挫折,那就勇敢向前。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2-07
圖文集:勇敢前行(end)謝謝你,接住了我。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1-27
圖文集:勇敢前行(90%)一步一腳印,再接再厲。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1-26
圖文集:勇敢前行(80%)看見,幸福的微光。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1-25
avatar
清浠劍
202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