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四部

2020/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
流浪被影子代替
透過肉身
矇矓慾望
露出迷濛的眼
閃爍真實以照射謊言

收藏自己
有沒有真實
都與我無關
肉身只是謊言的軀殼
影子將一切謊言吞噬
黑的更加透明
透過衝突死亡
趁機出遊
迷惑生命
與殘缺一同邁進
試圖讓生命流入
切割無數空白格
扮演死亡的模樣
一同流浪

迷惘
還有哪些夢尚未經歷
太過矜持的夜晚或死亡
踟躕在輕重之間
一些景象破碎
一些規則輪迴
一些生活迷惘

翻閱過哪些情節
猶豫過什麼那些
一本沒有結局的書
比整個停滯的世界
比墜入困境中愉快

我用留在原地殘缺的影子
豢養一些尚未歸來的歸來
驅離一些尚未離去的離去
像流浪
像被挖空的沉默與寂靜

心網
窗是嬉戲的精靈
給愛情一片網
但網不住轉身的影子
午後的陽光
凝結在咖啡的香
雲是飄來的紙片
穿越在筆的想像
我的思念不靠岸

喜歡一種悲情自斂的美
走遠的影子
在心裡寫下淡淡的路痕
蝴蝶飛過冷月
花瓣在風中敲響了青瓷

出走
追逐正在前行的夜晚
向它詢問
在時間流連的喘息聲是否安好
回憶一個吻的溫度和那些擁抱
來熬煮自已
今夜的體溫
是否一樣灼熱

剪下寒冷的月
並用它切割影子
我的
或者你的

影子在清晨時出走
徬徨的遊繞在邊緣
那夜以後
我再也沒見過你的影子
或者你
56會員
147內容數
生活有時不好過,留點溫柔給自己,還能擁抱勇敢,這裡是我的心情太嘮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