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著言語看著你得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七步成詩,化繭自缚的讓我無法放肆,
你說著你的故事,
我卻難以啟齒,
該如何訴說那一段美好的詩,難聽的詞。
信手拈來,就是一大片的雲彩,
一片片綠意盎然,卻掩飾不了心中膨湃,
甚麼是愛,或許就是悄悄地走來,默默離開。
回不去的是汪洋大海,河流匯聚於末端,
一艘艘小船駛了過來,默默寫成辭海,
千言萬語也比不過一封感慨,
一切自然的好不奇怪,何苦哀哉,現在。
CarefreeSu 2020.10.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魚遁入水中找尋最初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季夢裡的完美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劇本已不足為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抵抗力之於你不會得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的模樣承受下一場幻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性愛自修室》你像一朵美麗的小花,而我喜歡看著你成長這部劇和一般戲劇不同的點在於,雖然腳色與故事眾多,卻不會讓人感到雜亂。細膩的情感處理方式,不急著給觀眾過於緊繃壓迫而過滿的情緒,反而是跟著每位角色一邊探索自我的感覺。點到為止的對白與表演,留著細細的餘韻,給觀眾許多空間去發酵情感。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9-23
    我看著鏡中的女人,都會因滿意而笑“我好嗎? 走近一點,望著鏡中自己的眼睛,定定的看著自己的臉,我常常就會有答案。有時看了淚水不自主的就留下來,有時是一個轉頭突然看到鏡子,都能看到那閃爍的眼睛和滿意自己的笑容。 你呢?都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2021-06-25
    媽媽會在另一個世界,一直看著你長大。搶救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是被坍塌的房屋壓死的。 透過那一堆廢墟的間隙,可以看見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地,兩隻手按著地面支撐身體,有點像古人跪拜行禮,又似乎是在竭力保護著身下。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6-22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所以我總在猜測你的心思,你琥珀色的瞳孔,像上帝把半盞茶灌進你的眼眸,濃的清澈,空氣之中有股清香,我在熱水裡漸漸舒展開來,夢,在回甘。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我才覺得彆扭,低下頭看著自己,覺得是不是哪裡還不夠好,又開始不自信的自省。偶而目光交疊的時刻,我讀不出你
    avatar
    涂丹
    2020-05-04
    喜歡看著你熟睡的臉龐從認識你以來,我就發現自己很愛看著你睡著的樣子。那麼寧靜、和詳,很特別的是,你說的夢話,做的夢,一定都會笑著發出聲音,沒有一次例外。每次,我都好想知道你到底夢到什麼,好想知道你在笑什麼,可惜,你醒來之後,我問你,你一定會告訴我:「我怎麼可能會記得!」 喜歡看這著你熟睡的臉龐,躺在你身旁,滿滿的幸福感
    Thumbnail
    avatar
    柔莎.Rosa
    202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