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場了便無悔於為自己辯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遺失了沙漠,我找不到你的面容,
哭著哭著也忘記了路口,迷惘中。

我笑著說沒錯,但你卻舉起了紅牌,
驅逐趕走了我,沒理由。
一晚的涼風,獨自席地而坐,
那些不好的想法一掃而空,我就是我。

誰也不能操縱戲偶般為我綁上繩索,
要我舉起左右手,宣布著我輸了沒錯。
自由,難能可貴也得到了尊重,
在這不一樣的天空,學會自我要求,
默默地得到不同的結果,認同在每個角落,
這片星空,自走。
CarefreeSu 2020.10.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正的神不用裝也很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不是理由和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跟著別人嫌棄自己的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遁入水中找尋最初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季夢裡的完美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劇本已不足為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終於捨得讓雪落下》那些無處安放的,也許從此自由了。  或回首或邁步,或執著或釋然。曾以為自己三十便可走到的遠方,似乎還是遠方。一個個篇章串成流動的時間,作者書寫著生命裡的困境、疑惑、焦慮、遺憾,還有儘管肩頭日漸沉重、道路縮減,仍未停下的腳步。
    Thumbnail
    avatar
    yuu
    2021-04-21
    閱讀|《初心》當你回到最純淨的自己,人生又有了無限可能江振誠:「很多人問我,有沒有什麼話可以鼓勵現在的年輕人?『Be Simple!』是我唯一的答案。」幾年前,在電視看見江振誠的專訪,節目標題寫著「把世界引來台灣 江振誠」把世界引來台灣?通常不是稱「台灣之光」嗎?當時,對這位在全球餐飲界都矚目的成功人士,有著一般的印象是:「一定有過人的天分吧!」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08-30
    為什麼能力最強的人當不上領導?這3個底層邏輯,終於說到根本了國企員工經常會問“為什麼能力最強的人,反而當不上領導?”因為他們覺得,他們身邊能力最強的那幾個人,努力掙扎十幾年,最終也當不上領導,而上級提拔的領導看上去都挺“笨”的,尤其是莫名其妙交流來的領導,根本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本事,憑什麼對我們指手畫腳。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7-16
    為何要了解無人機?蓬勃發展下帶來的機會與威脅<閱讀是一種學習、一種手段、一種成長;寫作是一種轉化、一種投資、一種態度>By:謮謮稱祺         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其中無人機的發展更是快速,目前,無人機產業發展除了應用在國防以外,還應用了商業需求、醫療照護、居家照顧需求、個人運動需求等........也衍生出無人機的共享經濟,但無人機應
    Thumbnail
    avatar
    祺紋藝軾
    2020-02-09
    為什麼訂定的目標總是無法達成?有可能你犯了以下這些錯誤………新的一年到來,相信很多朋友都會興致勃勃的替自己訂立年度的新目標,但往往到了年底回想時才發現:遠大的目標竟淪為口號。有理整理了五點「訂定目標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幫助大家在新的一年能訂定更明確的目標,且能持續的執行下去,直到達成目標為止,請千萬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02-04
    兩個生活省思:我看見了自己的傲慢與無知,我願意放下它們有了意識去覺察和反思,我感覺自己是幸福的。雖然這些梳理必須直視自己的黑暗面,承認心中不美麗的那一面,但是卻讓我有機會從「小我」中解放出來,不再緊抓著自以為了解真理的那一小部分。
    avatar
    FanYin Lin
    2019-10-13
    關於我的成長記號│下篇:為了與女巫博鬥,所以我也成為了女巫?自學生陳玲原是台中某私立學校表演藝術科的學生,是真正熱愛表演藝術的表演藝術科學生。但也因為愛表演藝術,於是她選擇離開表演藝術科。在成為自學生之前,她決定讓自己「爆炸」,也才有之後的機會修復自己。聽聽她細細敘說爆炸之前,爆炸時刻,爆炸之後....「你無法對任何人的經歷有所評論,因為這是活生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