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模樣承受下一場幻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在這個世界有一點希望,是微弱的星光,
有一點點失望,
便失去方向,
垂直落下。
在這個世界有一點哀傷,是雨滑落的聲響,
誰也無法逃開,
那血盆大口的荒唐。
我們的世界,並不像你期待的那樣安詳,
你又何必感慨,在現實用你的想像融化成牽掛,
鋪寫出那些和顏悅色的健康,
自以為喜歡,原來只是榜樣。
CarefreeSu 2020.10.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跟著別人嫌棄自己的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遁入水中找尋最初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季夢裡的完美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劇本已不足為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抵抗力之於你不會得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在找尋真正的自我、真實的感受?和我一起試試看薩提爾——《薩提爾對話練習》我們都希望能理解家人、朋友、伴侶,但我們可曾想過了解自己呢?我看得到我內在的冰山嗎?我知道自己與別人應對時的姿態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小銀子
    2021-03-03
    100種理想下午的模樣:我所享受的家庭生活 我個人是很享受家庭生活。目前令我感到最理想的下午是~在週末的下午我、老公及我們的愛龜小古錐共同渡過:灑著陽光、有著閒情逸致的心境、彼此珍惜的美好午后。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2-24
    100 種理想下午的模樣:台北篇我在和煦的陽光中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今天是休假日,天氣正好,氣溫也剛好。通常我會泡一杯熱騰騰的唐寧紅茶,一邊躺在沙發上醒腦一下,一邊開始思考今天要做些什麼。 台北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充滿無限寶藏的探險地點。捷運圖就像是藏寶圖....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2-01
    徵文|100種理想下午的模樣(此徵文已結束)一場理想下午的獲得,不必是趟得來不易的抵達,不用置身於夕陽灑落的塞納河畔,也不需要任何第三者的印證。重新梳理生活的紋理,「理想的下午」只關乎你觀看生活的角度,只起於一場隨心的晃蕩。 作家舒國治誠摯邀請你共譜 ── 100種理想下午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1-25
    不上不下的三十歲,回頭一撇才發現我已經活成當年十八歲時自己想要的模樣。       小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到三十歲,一定是個瀟灑、帥氣地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有很大成就的一個女人。 只能說當年不愧只是個孩子,天真的以為到三十歲的時光很長,已經足夠成就自己、成就某些事。 轉眼到現在,才發現十幾年的歲月只不過夠我去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樣的事,夢想是什麼?花了很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10-10
    工作生活大整理:認真覺察每一項工作帶來的真實感受!如同整理物品一樣,我們也會不定期檢視自己的工作項目,有意識地觀察自己對不同工作項目的真實感受為何,當我們能夠誠實地面對每一項工作帶給我們的感受,我們也能提升「工作生活」的品質! 選擇工作的判斷標準 之前在這篇文章《從物品到行為斷捨離:把「整理」這件事也斷了?!》當中,我們分享了我們將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8-18
    【職場工作_書摘】《斜槓青年》人生不只一種!拿回你人生的主導權,活成心中理想的模樣斜槓的誕生與本質,來自於對現有工作生態的反思 受夠了當朝九晚五、做著貌合神離的工作、每天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打從心底想當個看似自由、無拘無束的自由工作者,幻想著如果工作可以結合興趣和嗜好,每天工作就像玩樂一樣有趣,那該有多好?該如何兼得工作和夢想,或只是將兩者拉近一點,一點點也好?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