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年度規劃是啥啦

2020/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黑心公司真的很莫名其妙,超時加班就算了還不給加班費,我明明才剛來一個月而已,就丟大案件給我,
弄不完加班還推託說是自己的問題,跟他吵後隔天開始叫我打什麼每日時程,自己案件的網路行銷年度規劃
除了傻眼外不知道要說甚麼,難怪這公司這麼缺人,而網路行銷年度規劃這東西一寫就畫了幾個小時,
時程規畫目標等等,主管還要我這禮拜就寫完,但又完全不教我怎麼寫,我完全一知半解的狀況寫,
真怕到時候寫完了直接打槍全部重來,而且我本身自己的案件也在跑,根本又是變相要我加班處理,
真的有夠受不了,明明薪水就只有底薪而已事情還這麼多,感覺人生就這樣漸漸流失掉了,只是賺個錢有人就可以靠股票賺一堆我卻在這邊死撐著,太難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ahawi2335
    cahawi233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