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章節之後】錫安傳 一章4節(二版)

2020/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版本的進度來到第四篇了,原本只是想稍微改變開場方式,讓男女主角的表現更活潑一些,如此換了敘事安排後,效果超乎預期得好!
男主角不再只是推動過場劇情的工具人、女主角可以盡情展現「真實的性格」。而他們之間的互動方式,我本來就希望他們在初期就能鬥嘴打鬧,甚至互相捉弄─就跟我與老婆剛認識的時候一樣。
因為這樣能讓我在一點一滴擠出世界觀設定的同時,有點輕鬆的橋段當潤滑劑,自己在寫的時候也會快樂很多。(之前的版本,我真的一度對男主角感到厭煩。)
話說,本篇尾段的情境,真的會讓我忍不住想幫男主角接句:「亞拿村姑妳他ㄇ!」,但是不行,格調不太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蕾蕾‧亞拿
蕾蕾‧亞拿
▌在紙上做夢的人 業餘小說創作者,夢想在有生之年寫出一部小說集─《靈魂的羽毛》,它們會建構在同一個世界觀下,以各種長短不一的篇幅或風格,描繪出我心目中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