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襲來

2020/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情還是在擺盪之中,昨天的情緒安定許多,但晚上後開始有些不穩,在睡夢中又是與工作相關,而且是自己無法掌控的部份,這大約是目前最大的擔憂。
心跳加速,心情不定......在家中卻感覺不安,上網看了視頻,想要轉換心情,仍是不行,先前有人建議我可以出去找個能靜下心的地方,點杯飲料再思考,待事情完成後再返家,在聽完建議後也試著以這樣的方式去度過,也還在努力尋找能幫助自己的各種方式。
書寫是一種,從開始看見憂懼的漩渦,就小心翼翼的站穩腳步,害怕像家人一樣跌入那樣的深淵後無法自拔,也想過離職......因為對很多事情都開始失去興緻,提不起勁,連很喜歡的閱讀、看影片等等都是,唯有離開家,跳脫電腦時才暫時得到舒緩,於是開始尋找平價的地點給心一個喘息之地,有助益,但對未來的走向仍有許多的疑惑。
這樣子的生活不是生活,而像是盡力去survive下來,對事務工作的責任心,讓我無法拋下不管,或隨意完成,或許某些人不清楚,是真的不懂也無法掌控才無法施作,詢問後面對的不耐煩神情態度是對心靈的刺傷,不是不能理解那種態度,也許覺得我的能力不足,但不用說我也知道,先前陷入深深的無能為力及挫敗感已經讓我幾近無力,雖然也有人暖心支援或給予肯定,但真的還是害怕,已經竭力去維持,也在短短的幾個月過程中發現自己早已做到超乎能力的許多工作,邊做邊學,努力的克服一關又一關,但仍是前路迷茫......
開始在方格子書寫,因為書寫是我能夠放鬆的一種方式,也是以前仍在舒適圈時的我,在不順心時最能平靜自己的方式,也真誠的面對自己,不想再迴避問題,對於未來的抉擇有些選項開始浮現,和家人商議,明白他們自有其想法,當然是為了我好,但其實沒有人可以真正知道另一個人心裡的承受力和感知,我仍不自信的走著,試著了解周遭和連結,這樣子和過往封閉的模式不同,讓我有些不解怎麼做才是對的,但先照顧好自己是對的,尤其是在能量很低的時候,所以我開始定下目標,每日書寫。
我寫故我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語嬿
    語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