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失戀之後只想請你們閉嘴

2020/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宣告終結之後,內心的痛苦使我迫切需要與至親好友們聊聊。我想聊一聊會比較好,也真的很感謝這些人在我動不動就陷入低落情緒時仍不離不棄,但那些道理即使每個人都說了一百遍,卻都無法停止我的悲傷,因為我需要的從來就只是傾聽和陪伴。
一開始的時候,我盡量維持著正常生活,只是還是會不時在聊天時說起曾經我跟他的故事,或是開始探討他為什麼離開。A說他從一開始就很擔心這段感情,老實說,A從來不相信他能給我幸福。E說他本來就花名在外,我當初就不應該相信他,怎麼會這麼傻?D說如果他真的喜歡我,才不會這樣對我,我根本就不要再對他報以期待。
他們每一個人都跟我說了一大堆大道理,但感情從來不講道理,我不需要朋友們去追究他的錯,或是當初我有多傻,我把感受說出來不是為了獲得解答,只是需要有人傾聽。
我知道人不能在低谷委靡太久,否則那些原本想拉你出坑的人們就會選擇放棄你。於是我很快地收拾好自己的悲傷,彷彿我還是沒心沒肺的那個我,繼續笑著、鬧著,呼朋引伴去了很多地方玩,好像我根本沒受過傷,也不曾留下傷疤,如果要說有什麼破綻的話,大概就只有日漸消瘦的身影了吧。
術後復原總是需要一段的日子,尤其是心臟的手術。失戀彷彿就是在心上開了一槍,即使成功搶救,但仍需要花上好長的時間才能完好如初。可是呀,漸漸的慢慢的,還是會好的,因為生活真的從來就沒有少了誰就不行。
那些原本為了跟你出遊而蒐集的景點我一一都去了,你喜歡的電影我全部都看完,偶爾還是會想到你常去的咖啡廳坐坐,跟你的聊天記錄還是捨不得刪,夜晚也還是常常坐著發呆,偶爾我會點開你的頭貼想你,看星座運勢時也都下意識地把你的星座一起看了,當生活又發生了開心或是傷心的事情時我還是第一個想起你,我還沒完全放下你,但我知道我正在往新的生活前進了。雖然只有一小步,但至少有在離開你。
廢の童話故事
廢の童話故事
生活裡的每件大小事都是童話故事🧚🏻‍♀️ 也許有波折但希望都是happy ending🌤 我的生活並不特別,沒有什麼勵志感人的故事。我的日常是許多煩惱與小確幸交織而成,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社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