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曲終人散

2020/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無反顧的事情有很多,可能是一頭栽進去的興趣,或是一位你看不見未來但還是喜歡上了的人。
那年相遇,他正在當兵且退伍後就要出國工作,我卻願意把幾個月的青春花在他身上。年初就開始等待他半年後退伍,白天等他晚上發手機短短幾分鐘的訊息,週一等他週末放假,週末等他過自己的生活之餘回我訊息,退伍之後等他告白,等到最後,他出國了,我在原地。聽起來又卑微又傻,愛情從來就不是等來的,何況他根本未曾向你靠近
感情的事情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不像未來,你知道只要繼續努力終有一天可以歡呼收割。但也正是感情,最容易讓人盲目,讓人義無反顧。無論是捨不得付出的真心,或是捨不得彷彿觸手可及的他,結果發現一切都是鏡花水月,遠看很美,但真的伸手觸碰無疑是水中撈月。
我很少後悔喜歡上一個人,對我來說,喜歡一個人無論結果好壞,都會對自己帶來正面的成長,或許是更懂得如何付出,或許是發現自己太常鬧脾氣,或許是在曖昧過程中深深感受到了幸福。但是他,真的讓我後悔了。
我錯過那麼多人來到你的身邊,改掉前人不喜歡的那些缺點,收斂脾氣、練習放手,你總說可以試試看、你也會努力,但最終我們還是在分叉路口道別。
你不是一點快樂都沒留給我,只是那些少而美好的回憶太鮮明,我還沒搞清楚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你就已經跟我揮手轉身離開。我知道感情不能勉強,也不是感動就好,但還是以為如果我能給你你想要的空間和距離,只要我不吵不鬧,我們就不會有問題。最後才發現,我給你的這些自由,讓你不是非我不可,於是你可以走的瀟灑,甚至透過電話短短十分鐘了結。掛掉電話前,你的語氣如釋重負,而我的生活在你離開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改變,除了想起你的時候已經不是甜蜜,只剩傷心和遺憾。
廢の童話故事
廢の童話故事
生活裡的每件大小事都是童話故事🧚🏻‍♀️ 也許有波折但希望都是happy ending🌤 我的生活並不特別,沒有什麼勵志感人的故事。我的日常是許多煩惱與小確幸交織而成,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社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