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少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吧
說說我最近的問題吧
自以為成長了
看的透徹了
看的足夠遠了
卻因想了太多無法行動
究竟看到的都是悲劇
是看的遠還是看的近
自以為成長了
人嘛
站在順風處時總會高估自己
得意的時候我說:
有順水順風
當然也會有低潮的時候
謹慎一點 小心一點
不順的時候 堅定的忍耐總會過去的
不是都這樣走過了嗎
究竟是多麼囂張
又一次低谷時
我如同過去一樣喊著憎恨
自以為成長了
自以為 經歷的事多了
社會歷練沒能讓我成為修羅
也沒白白帶走我的天真
一樣在最明顯的地方犯錯
永遠的比不上
我心中那樣厲害的人物
那又能怎麼樣呢
還是得對自己說一聲沒關係啊
失敗的少年啊
還是站起來,再戰吧
生命是一條河流, 或許不像大海般廣闊,卻有自己的起伏。 #文字創作 #若能夠觸動你的心 #歡迎追蹤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