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後門

2020/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eligin
漫步在台北的巷弄之中尋找喜歡的風景
我喜歡拍照,走路不是看著上面的高樓就是牆面的紋路,已經到了快中毒的狀態了,因為加入極簡社團,拍照起來可就更講究線條和色彩的平衡。因此這樣常常會陷入見樹不見林的情況之中。
一直想畫畫,找題材是我的困擾之一,目前中意的只有帶有透視線的石碇和牡丹的溪流,但也畫得不好.有用電腦的來畫,恩!普普。
早上,我循例以往上班的路線,帶著相機像獵人一樣眼觀四面,一個回頭,看見平常天天看的人家家的後院,突然眼睛一亮,這構圖不錯吔!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這是人家的後門,二扇門高低不同,右側的還有石梯,增加了變化,二扇門中間的窗戶上有一個小風扇,左方的門上還有大家恭喜的門聯,牆上是信箱及外靈的管線,咖啡色的色調和冷灰搭在一起非常好看.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想,但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哈哈!
花了一點時間,畫出來,為我上班的路程增加一點色彩,恩!蠻開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gin Lee
Ligin Lee
遊走於影像的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