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的親愛的可能是不對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妳願意讓衣櫃放在辦公桌旁,
妳把公司當成了家,
桌上滿是牙膏、牙刷和你的化妝品項,
全家就是妳家,無法擋。
妳的熱愛,玷汙了公司的觀感,
妳的予取予求讓妳的最愛受到了傷害,
魔鏡阿魔鏡,誰是妳一生的最愛,
可能是他的關懷,讓妳有了一點溫暖,成為對白。
但他有老婆小孩,妳又能怎麼辦,
默默地愛戀與不好的行為一起掀開,
這是一鍋大雜燴怎樣才能停下來,
攪著攪著總會有人被甩到千里之外,
剩下的,便是勝利低調戀愛,
贏家的模範,爭來的依賴,美談。
好了好了,這都是虛幻的排餐,
主菜總是那樣的迷幻在每個時空間裡流竄,
是真是假也無法鉅細靡遺的娓娓道來,
那就算了吧,反正故事這麼多講不完,
那就下次再來,祝妳幸福愉快,
謝謝再來,
路比較彎,路比較窄,路比較不同在於未來。
CarefreeSu 2020.11.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誤會只是藉口的反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有七彩而妳有更多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衣角碰過的人我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並不是那樣的附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的分手季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戀日記--4 也許是捨不得我們之間的回憶,也許是害怕面對可能不再被愛的未知。2021/08/04是我失戀的第四天,今天我高中兩個很好的朋友來家裡陪我。其實我很害怕,害怕自己不安的情緒影響到他人,更害怕她們離開後的寂寞。和她們分享我最近的難處,分享我一直以來受到的挫折與委屈,當然也分享所有的快樂。聽到她們也都過得好快樂,我好像也被感染,也許去體會別人的快樂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解
avatar
Molly
2021-08-04
只是保持可愛是不夠的決定移除內心那種「這只是暫時」的念頭之後,意志反而長出和豬肉攤老闆一樣堅強的鬥志......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5-26
買書不看價錢,真的是對書有愛嗎?來聊聊個人的購書習慣最近“買書要不要看價錢”這個問題登上了Matters的熱點榜。我其實沒有在跟這個話題,所以不是很了解大家在談什麼。不過作為一個沒什麼收入的網路遊民,我還是談談買書要不要看價格這件事情好了。 我在我大學的時候,買書真的是完全不手軟,設計、哲學、社科的書籍,信手拈來就是幾百起跳。所以在我學生時代,買書的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30
【致親愛的你 系列】喜歡他是沒有顧慮,可妳唯一的顧忌,大概就是他不會喜歡妳。不想和別人共享自己,或是剝離些許自我去迎合另一個靈魂,交友軟體裡的交集錯落,很適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多一點歡騰,假使偶爾覺得寂靜過份喧嘩的話⋯⋯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5-27
【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的全部是一個世界,可是怎麼,就容不下我的眼界,而我入不了你的眼簾。她不會為了只能喜歡他這件事道歉 ; 如果還繼續待在他的世界,那她曉得後來一定會變得一樣可惜。如果誰不愛誰,而另一個人還愛著,就像一場貓與老鼠的追逐賽,曾經以為他很美好,美好得接近她所要 ; 後來才知道美好的是愛,如果不愛了,所有的魔法都會失效⋯⋯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4-12
關於愛的可能,垂老者與美少年 ——《菜是老的辣》<p>愛到底是一種感受的產物,孕自洪荒也發自玄虛。我們不確定它從何而來,所以很多時候都失措於如何回應。</p>
Thumbnail
avatar
陳 冠良
201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