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尘纷凌乱(十二)

2020/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说话间,凌洛抖去剑上鲜血,收剑入鞘,拿出木模,在章宴尸身上留下掌印,对着顾尘怒目而视。
顾尘急切已至,叹息扼腕道:
“哎呀!你这傻姑娘!你可知这章宴家小陷身于一伙强人,他是受此胁迫,逼不得已才如此呀?!”
闻听此言,凌洛全身过电一般惊在当场。她从未料到章宴身后竟有如此曲折。若果然如此,那这章宴纵然有错,也罪不至死,自己岂不是错杀了么?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凌洛本能的逃避着,冲口道:
“我……我……我如何知道你是不是骗我!你说的这些,证据呢?!”
顾尘仰天长叹一声:
“我有没有骗你,姑娘随我来一看便知!”
话音未落,顾尘便飞身上梁。
“这讨厌鬼一定是骗我!我才不要去!”
凌洛心里呐喊着,推脱着,可身体却鬼使神差的做出了截然相反的举动。她也飞身上梁,紧随顾尘之后,出洛神楼,往城西去了。
(本章完,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文分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索金
黑索金
起点中文网在逃作者,让历史赛博起来。 曾多年混迹于起点中文等多个网络文学网站,不久前出逃,正自立门户中,欢迎新老朋友追踪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