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你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嗎?

2020/1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將一年最差的三個交易日拿掉,每個賣方的績效都是非常可怕。但將這三天的績效還原,每個賣方都苦哈哈的。
我從2003年4月30日開始交易選擇權,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放棄,我又愛寫文章,所以如果你追蹤我,其實就是見證我這十七年多參與市場的所見所聞,像是一個活標本,被市場打擊後採集,讓我棲身在此,跟你說三道四,其實我在市場死過很多次了,比較不好的賣方都會死過幾次,因為賣方實在太需要紀律和好的運氣,而沒有運氣又沒有紀律的人,就會被抬出去,或自尋死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去公園,原來公園就是給比較不強的賣方去的,不過,0206之後,公園沒有變少,但去的人變少了,因為不強的賣方在那一天又消失了一半。
但我現在要跟你說明一下我有時候是會賺錢的,畢竟賣方十周大概會賺八周,所以0206之前很多人都說賣方是收租、莊家,我聽了是不怎麼認同啦,畢竟0206之前我已經好幾次水裡來,火裡去,我知道賣方心中不免貪婪,不免打著不切實際的小算盤,這總有一天會出事。我知道這一行就是在鐵軌上檢小石子,而忘了聽急駛而來的火車,不是托爾斯泰的著名小說女主角安娜卡列妮娜去撞火車,而是不小心被火車撞上。0206那一天我還好,雖然也輸錢,但下單可用金最差的時候也有正的四百多萬,火車是不會撞上我,但我那一天還是停損了事後看起來很可笑的部位,所以,恐懼會讓你不給火車撞,但恐懼也會讓你自己離開鐵軌時摔個四腳朝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認識選擇權操作的方方面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130內容數
我從2003年開始操作台指選擇權,同時也在美股投資上使用個股選擇權當成增加收益或減少風險的工具。選擇權操作需要懂一些教科書的科普知識,但對於實戰操作技巧更要有前人指路,才會少走很多彎路。在該版,您會看到至少20篇深入淺出關於選擇權理論與實際操作的文章,之後,我鼓勵您來找我,有3小時免費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