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從0918到年底,發願賺57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可能覺得很奇怪,怎會有人會下這個標題,太tacky了。況且,對一些比較高薪的上班族而言,從2020年的9月18日至12月31日,領57萬是天經地義的事,很容易達到的,只要在公司不要犯大錯,就可以了。但對一時之選而言,卻是一個需放在標題上的不確定目標,可見,一時之選從事的一定不是一個穩定的工作。
是的,我是從事選擇權賣方,17年多了。經過的大風大浪絕對夠我乘風破浪,水裡來,火裡去。
認識正確的賣方風險,很重要!
「誰說不是穩定的工作,賣方不是人稱包租公嗎?」很多賣方會編織這樣的夢想。
當然上面這個問題的答案,對我而言一定是否定的,賣方不是包租公,也不是純粹的賣保險給買方的人(雖然賣很價外的Put有點接近這個行業的本質),也不是莊家。但賣方可以許願,可以想著賺一個合理的數字,並且在夜盤睡個好覺。
足見,57萬一定是一個不會高到四點半要起床調整的數字。但為什麼要取57萬呢? 等一下就有答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認識選擇權操作的方方面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130內容數
我從2003年開始操作台指選擇權,同時也在美股投資上使用個股選擇權當成增加收益或減少風險的工具。選擇權操作需要懂一些教科書的科普知識,但對於實戰操作技巧更要有前人指路,才會少走很多彎路。在該版,您會看到至少20篇深入淺出關於選擇權理論與實際操作的文章,之後,我鼓勵您來找我,有3小時免費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葉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擇權賣方的免死金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周選賣方多空綜合分數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賣Put,以何為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幸福的選擇權賣方只有一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黑暗到光明的蛻變 “在黑暗中,即使是一线微光,也常常能使航手找到北极星而修正他的航向。” 在我還沒進入療癒自己的路程中,自己經歷許多東西比如神經失調,憂鬱症等等的。我是如何從中走出來的,這個我會慢慢的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在我還沒念大學前,其實也算經歷了很大的風波,我從一個極度很愛讀書的人變成對讀書一點樂趣也沒有
Thumbnail
avatar
Miranda Chong
2021-09-21
整理師(0918) 斷捨離時,整心是第一步  做事要有個條理,不是看到什麼或碰到什麼就處理什麼,甚至把眼前的工作擱下來,只因碰到新的狀況。表面看來也許是做事勤快,但有可能只是沒有條理的空忙而已。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09-18
【 從排斥到接受 】轉個念而已有個案問我, 看你文章,你還在作催眠治療? 沒錯!! 剛開始我很排斥我得憂鬱症這件事情, 我必須要一直吃藥, 必須要經歷恐慌症的痛苦, 身體心臟沒來由的突然疼痛, 這些讓我非常負面。 後來 我轉一個念 剛好我現在是最好的試驗者, 所以我找了不一樣派別的催眠師(本身是醫生,也是該派的台灣元老級,當然費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9-16
從《血汗超商》到《萬能店員》:超商作為低薪過勞職場的縮影換句話說,資本集團在門市所進行壓縮勞動成本與轉移雇主責任的舉動,在其他部門也會一樣採取,超商只是作為低薪過勞職場的縮影。當我們要探究零售業的勞動條件時,就必須放大將商品與服務的整個供應鏈都納進來看,這樣更能看清其商業模式,以及其中互相牽連的勞動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天人之際
2021-09-14
從職涯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自省:「我今天賺到自己的薪水了沒?」/程天縱我教導我的屬下,每天晚上問自己:「我今天賺到了我的薪水沒?」。無論是薪水、能力、或是同事的尊敬和老闆的器重,都必須是你要自己努力去「贏得」的。如果初入職場的年輕人有這種心態,所有老闆都會搶著僱用你──這是一堂價值千萬的課!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5-06
從+1到10萬的爆炸模式!微商的裂變營銷 #慢慢說 #文長慎入 由於大陸的市場夠大,以至於到經常聽到一些朋友都在討論 #裂變行銷或裂變營銷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劉典倡-見微知顯的行銷筆記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