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一日遊

2020/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苗栗三義旅遊,我們兩個人參加了交友APP的出遊團,由團主開車載我們去苗栗,我們一車總共四人,去到了「綠葉方舟」、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我們在「綠葉方舟」拍了很多照片,我把我在那邊拍的照片畫了下來。
這一趟旅行,一路上都下著雨,我們只有在拍照的時候淋雨,因為不想讓雨傘入鏡。我們也吃了客家料理跟小點心,在吃吃喝喝的過程中覺得享受。中間雨比較大的時候,我們就坐在「綠葉方舟」裡的餐廳吃下午茶,感受著一種浪漫氣氛。
回台北的時候,一路上塞車,到市區已經晚上快八點,朋友說她肚子好餓,我們在公館附近吃晚餐,我則覺得解脫了,因為我在車上一直很想上廁所,一下車我就趕緊去找廁所,我覺得可以順利解決如廁問題,是一個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台北這一夜又濕又冷,回到租屋處後,我不禁覺得有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真是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